​​

鬼灭之刃作为一部少年热血动漫,在19年火爆全网,豆瓣评分不仅高达9.1,还吸引了众多的路人粉,第一季的播出后便积累了众多粉丝。

在动漫结尾,炭治郎三人踏上了无限列车,而排名下弦第一的魇梦和九柱之一的炎柱也同样在这列车之上,那么炭治郎等人在这列车之上究竟又会遇到什么样的敌人呢?话不多说,让我们直接进入剧情。

本话的标题是晚上好炼狱先生。

猪头伊之助从进入火车内部就极为兴奋,大喊道:“到肚子里来了,准备战斗!”,然而立刻被炭治郎和善逸叫停,三人只有炭治郎见过炎柱,善逸还在担心是否能够找到炎柱本人,但是正在此时列车上却传来了热血的喊声:“真好吃!”三人赶过去,发现此人正是炎柱炼狱杏寿郎!

炭治郎则立刻向其询问了火之神神乐的事情,但是炎柱炼狱却说道自己并没有听说过,随后立刻询问炭治郎要不要当其继子,炼狱思维的跳跃性让众人有些惊愕。

炼狱讲述了呼吸的起源,炎、水、风、岩、雷是基本呼吸,而其他呼吸法则属于基本呼吸的衍生,例如霞之呼吸就是风之呼吸的衍生。

炼狱好奇的询问炭治郎刀的颜色,炭治郎则回应道是黑色,炼狱则说道黑刀就不妙了,因为他还没有见过使用黑刀的人成为柱,炭治郎则是有些失落。

这是列车开动了,猪头兴奋的把头伸出窗外,而炼狱则提醒道:“很危险哦,不知道鬼会什么时间出现!”

善逸则大吼道下车,炼狱则解释道,在这列车上短短的时间内就有四十多人失踪,而之前派来的剑士也尽数失踪,所以身为炎柱的他才赶来。

此时一名检票员走了过来,善逸拉着检票员说自己下站就要下车,而炭治郎则发现此人的面部表情十分僵硬,让其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一只面部狰狞的鬼出现在车厢之内,炼狱站起身挡在检票员身前,“将这般庞大的身躯隐藏起来的是血鬼术么?但是若想对无辜之人尖牙想向,我炼狱的红褐炎刀,必将你的鬼骨一并燃尽!”

炎之呼吸一之型—不知火!炼狱起声刀落,一瞬间恶鬼的头颅已经应声倒地。而炭治郎三人则是被这精湛的刀技所折服,纷纷表示愿意当其继子!

然而画面一转,此时所有人竟然都已处于睡眠状态。原来在刚才检票员检票的那一刻,众人便已经中了下弦之一魇梦的血鬼术!进入了梦乡。

而魇梦则说道:“能在梦境中死去真是幸福啊!”

炭治郎等人究竟在梦境中会遇到什么呢?魇梦究竟打算如何在梦境中杀死炭治郎等人呢?我们下期视频继续解说!

喜欢我的视频就关注我吧,我是洋sir,荆轲刺秦王,我们下期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