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吸脂后多久恢复?效果怎么样?疼不疼?

脂肪堆积困扰着不少当代的人,由于长期缺乏锻炼,造成亚健康状态,肉也是一天比一天多。

  一、吸脂手术是什么手术?

  吸脂手术是使用负压吸引或超声吸脂、电子吸脂、共振吸脂、激光吸脂等方法,从局部微小切口将吸脂针管进入皮下脂肪层,将沉积的肉抽出来,以改善和重塑体型的一项减脂项目。

  二、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吗?

  虽然说全身都能做吸脂手术,但多数人做的是局部抽脂。针对局部抽脂的效果可从下面几个方面及有关疑问看出效果:

  1、从疼痛感之上而言(吸脂手术疼不疼)

  吸脂手术的痛感一般和吸脂的部位和吸脂的量有关,吸脂手术愈多痛感越强。

  量多的手术都会分为多次吸脂,初次痛感不太大。

  2、从手术效果上面而言(吸脂手术都有哪些效果)

  吸脂手术迅速、有效、安全度较高,具有较好的瘦身效果。

  吸脂后的地方通常来说都可以维系瘦身效果,只不过没吸脂的地方在体魄变胖时也许会看着比较突出,因而仍然要注意个人健康的饮食健身。

  3、从保持时间上而言(吸脂手术效果可维持多久时间)

  吸脂手术把体内的肉吸出后,体内剩余的脂肪数量不会变,故不容易反弹。保持时间是可以永久的,但仍然要略微注意控制饮食,且因为数量虽然不会变并非体积不会变哦。

  4、从常见不良现象上而言(吸脂手术风险是什么)

  因使用形式不同,有的时候手术之后也许会出现淤青现象、色素沉淀现象、积液现象以及轻微的肿胀(多数是腿部吸脂时)等,这一些现象是相对比较正常的现象,且可以慢慢恢复。只是排出积液之时可能会有一些痛。

  5、从愈合期之上而言(吸脂手术愈合期是多久)

  前面谈到的一部分风险在恢复时期会慢慢消散。在恢复时期中,吸脂的部位会慢慢缩小,假如觉得塑身衣松弛了需换更合身的塑身衣(特别是腿部吸脂时),以确保吸脂手术效果。七天内基本恢复,而完全恢复一般是2个月上下。

  期间注意局部护理工作与控制饮食运动。

  从前面五个问题,爱美者可以看出吸脂手术效果仍然不错的,吸脂部位广,痛感适中;大多数的风险是可以慢慢恢复的;恢复时期时多数是注意稳固吸脂局部的瘦身效果,对日常生活没什么特别大影响,效果基本是可以永久保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