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虾就找一绝大虾

说起夏天,就是火辣辣的太阳、汗如雨下的场景,尤其郑州炎热的天气实在令人害怕,如果能在在悠闲地晚饭后,三两个朋友,几人围坐一起,来上一打冰啤酒,互相聊一聊今天发生的琐事,实在惬意!夏天的火热,我想就只有吃虾能配上了。说起这个就得说说一绝大虾,和别的大虾不同,一绝大虾做法很简单,只需要食材:带冰虾尾1斤(约60个),大豆油20克,葱油50克,麻椒5克,蒜子8颗,葱段8个,黄瓜段8个,秘制香辣酱料60克,辣妹子20克,秘制香辣粉料12克,水400克,泡好的粉皮70克,鸡精5克,味精5克,白糖15克,花椒油10克,盐3克。过油:先把虾尾过水放葱姜料酒去腥捞出洗净,然后放适量色拉油烧,7成热下入虾尾轻轻炸下捞出备用。小火慢炒,炒出红油香味,加入虾尾,麻椒(泡水洗净)爆炒几下在加入400克水,放入秘制香辣粉料,鸡精5克,味精5克,白糖15克,花椒油10克,盐3克,中火收汁快粘稠时,放粉皮,黄瓜,蒜子,大葱段

锅中收汁浓稠装盘即可。按照这个方法作出来的大虾简直不要太香,以上是香辣大虾的做法,对于不爱吃辣的朋友,我们特意推出了酱香味道的大虾,酱香大虾的做法也很简单,带冰虾尾1斤(约60个),秘制酱香料60克,葱油40克,水300克,蒜子8颗,葱段8个,黄瓜段8个,白糖10克,味精3克,鸡精3克,炸好干蒜泥15克。

过油:先把虾尾过水放葱姜料酒去腥捞出洗净,然后放适量色拉油烧7成热下入虾尾轻轻炸下捞出备用。

制作:葱油和酱料一起炒一下加入虾尾煸炒后加入水,放入白糖,鸡精,味精,中火收汁快粘稠时,放粉皮,黄瓜,蒜子,大葱段,炸好干蒜泥锅中收汁浓稠装盘即可。 

如果你也是爱吃虾的人,何不加入我们平台,带你解锁更多好滋味!电话1913792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