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什么时候最疼?

谁不想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拥有一双大长腿呢,短裤短裙施每个女孩子都想要穿的。

关于大腿吸脂手术我想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有的人脸不大,手也不粗,唯独大腿很胖,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后也没有一点效果,最后便想到了大腿吸脂,它是在吸脂项目中很普遍的一项。

虽然吸脂的效果很好,但是有的人认为吸脂手术的恢复期实在是比较煎熬,但熬过去之后便是春暖花开,拥有一双美丽的大长腿拉,那么大腿吸脂手术最煎熬是什么时候呢?

大腿吸脂大腿吸脂

大腿吸脂手术当天

有的人觉得吸脂瘦大腿最难受的时间是手术当天,只要做完手术,就不必担心太多,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由于做吸脂手术是要求打麻药的,很多人在术中是没什么疼痛感或其他不适。

一般麻醉药效散尽四小时后,可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稀饭,然后上厕所也要小心,防止低血压降血糖出现头晕而导致摔倒的情况,沿床边缓慢走动,目的是促进肿胀液排出。

大腿吸脂第二天

大腿吸脂术后第二天,拆开包扎的腿换药,加压包扎暂时会使皮肤表面凹陷不平,但不用担心,恢复后会便会平整,换药后就可以回家了,但是刚开始留在家中恢复最难熬的时间便是术后3天到2周的时间。

大腿吸脂后要穿塑身裤大腿吸脂后要穿塑身裤

大腿吸脂3天-2周(吸脂瘦大腿最煎熬的时间)

这段时间会感觉到腿比较疼,术后组织渗液将在3到5天内停止,但肿胀在4到5天达到高峰,膝盖,双腿,脚踝和腿关联的大部分几乎都可能出现水肿,有恢复恢复慢的可能会持续两周,肿胀和疼痛的程度因人而异。

一般吸脂量在3000-7000ml之间,每个人的肿胀程度和周期长短与吸脂量成正比,而腿部肌肉的含量成正比。与人体代谢能力负比例。

肿胀液滞留在体内是水肿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是手术后组织液渗出,但这是自然而正常的生理过程,强行阻滞是不可取的,因此此时必须耐心等待坚持下去,确保每天20小时穿塑身裤,一周后针眼闭合便可以洗澡了。

大腿吸脂前后对比图大腿吸脂前后对比图

爱美需要付出一点的代价,吸脂瘦身虽然会有点疼,但是效果很好,疼痛的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在此建议大家,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术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遵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