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呗~———————————————————————————

大家晚上好呀,我又来啦,关于怀孕到生产宝妈们需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只能慢慢的整理分享给大家,想到了就全都写在上面了,如果对大家有帮助的话可以收藏转发哈!

21、羊水和尿有区别,破水时羊水止不住,稍微动下就能流很多。

22、即使睡不着也不要熬夜看手机,闭目养神也比半夜看手机强。

23、去医院不要太紧张,要告诉自己:一切会顺利的!看见宝宝的那一刹那你会觉得自己很伟大。

24、孕后期不一定都要左侧卧,找到一个让自己和宝宝都舒服的姿势,睡好才关键。

25、第一次生产,从宫缩到开指要经过几小时到十几个小时,所以要有心理准备。

26、在待产房护士嗓门大,不要放在心上,他们说的方法比较奏效,照着做就好了。

27、内检没什么不好意思的,生孩子都不怕,这个没什么好怕的,有点不舒服,但是能忍受,放松反而很快。

28、内检的时候要及时排尿,否则膀胱太多尿液,影响产道扩张,胎儿头不易下来,排不出来就需要导尿,有一点难受。

29、不侧切当然最好,但如果医生建议侧切, 那就听医生的,毕竟无规则的撕裂比侧切缝针多,不易恢复。

30、生产时忌大喊大叫,保存体力,学会呼吸能加快产程。

31、产前练习臂力,生产的时候有个好臂力如虎添翼。

32、侧切撕裂缝针挺疼的,不过生孩子都挺过来了,这点疼不算啥。

33、侧切妈妈每天用温水冲洗会阴2次。

34、产前吃饱喝足,带点红牛、巧克力等高能量的食物。

35、产后半小时让宝宝吸吮母乳,是开奶成功的关键。

36、顺畅妈妈产后6-8小时一定要排小便,下地走动,以防静脉血栓。

37、第一次排尿会有疼痛感,是正常的。

38、顺畅妈妈生产完就可以吃东西,剖腹产妈妈要等排气后再进食。

39、孕期控制体重,胎儿6斤左右是最好的体重。

40、第一次分娩,不知道怎么使劲没关系,听助产师指导。

41、宝宝出生,母乳是最好的第一口粮,不轻易添加配方粉。日后过敏的风险大大提高,要知道小宝宝胃容量其实很小。

42、顺产基本三天就可以出院,剖腹产七天。

43、顺产恢复的快,剖腹产虽然生产时不受罪,但是产后挺遭罪的,所以能顺则顺。

44、侧切和撕裂并不影响“性福”一定要在伤口恢复完全之后,尽量产后三个月吧。

45、生产完不要马上喝鸡汤下奶,很容易堵奶,记得清淡,少油,少盐。

46、坐月子可以洗头洗澡,淋浴,不要着凉,切记不刷牙,不洗脚,否则牙结石和脚上真菌会找上门。

47、月子期间要定时通风,不要觉得坐月子不能受风,空气不流通,霉菌会让宝宝生病的。

48、坐月子妈妈除了喂母乳,其他时间只管好好休息,不要什么事都亲力亲为。

49、多给宝爸实习的机会,多鼓励,表扬。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特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