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座的小伙伴们,一定遇到过这种情况。每当你喜欢上一个动漫角色,然后发表一些评论,或者文章称赞他时。总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跳出来说这个角色这不好那不好。最后还不忘加上一句,“他(她)就是一个XX。”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估计都会在第一时间,握起手中的键盘,直接怼的他怀疑人生。

不过,其实这样是不对的。2020,我们以德服人,能动手尽量别BB。身为21世纪,有理想,有报复的好青年。我们做起事来,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在喷他之前,我们首先要思考下,我们为什么要去反驳那个人,我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不同的答案,也就决定了我们不同的处理方式。

如果你内心的回答,就是为了一泄心中之火,就是瞅他来气想骂他。那你还等什么,怼他就对了。

记住,这时候我们一定不要嘴软,能学诸葛亮,就千万不要学王朗。誓死占领道德的制高点,然后拿起以德服人牌加特林。在他头上,突突突~管他心里怎么想,反正开心就行了。

当然,怼人也是要讲技巧的。首先一定不要说脏话,一旦出现了脏字,那你的行为,基本上就相当于是泼妇骂街,之后招来众人的嫌弃。其次更要牢牢守住道德的制高点,诸葛亮没用一个脏字,就能把王朗骂死。

祢衡一代喷子之神,喷王之王。可惜喷人水平不足,最后享年26岁。所以,喷人一定要有水平,既要气的他想吐血,还要尽显我方高素质。如果你想要对方接受自己的观点,认可这个动漫角色。如果你这么想,那你还是早点睡吧!这件事的难度,基本上和你穿着件半袖去爬珠峰,是一个级别的。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看完一部动漫,会有不喜欢的角色实属正常。我们看完一部动漫,也一定会有不太喜欢的角色。难道说,这时候有人劝你几句,说他几句好话,你就会黑转粉了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我们之所以没那么喜欢他。那时因为我们看完了整部动漫后,在心里,对他有了一个完整的评价。这个评价,绝不会因为他人的几句话而改变。但不喜欢归不喜欢,侮辱动漫人物就有点过分了。

遇到这种情况时,首先要精准戳中,别人的心理,剖析他贬低这个角色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针对他讨厌那个角色的原因,说出一套有理有据的论辞,反驳他的结论。

如果对方是个明事理的人,那他就会认真地与你探讨,这部动漫的人物与剧情。如果对面恼羞成怒,直接开撕。那你最好选择默默地退出,深藏功与名。请记住,说理的,永远也撕不过骂街的。

其实,这样的情况,大多数都出现在所谓的“炒股番”中。每当自己喜欢的角色,最终无奈沦为“败犬”的时候,就会有许多粉丝,发出一些过激的言论。其实这也可以理解,但这却并不能成为,你贬低其他角色的理由。你这样做,除了会给你喜欢的角色招黑,其他的,什么也做不到。本期讨论:你们遇到这种情况,是会选择骂的他怀疑人生,还是选择以德服人呢?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