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珠烟怎么抽?烟的过滤嘴里面有一颗小薄荷珠子,食指和拇指对着珠子的位置用力一掐,会听到轻微的“啪”一声,就可以了。刚开始爆珠很硬,不好捏碎,等抽到中段的时候,在烟气的作用下爆珠开始软化,此时一捏就碎,捏爆后,会使烟气清透,提神醒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几款经典的爆珠烟


本人比较喜欢的几款在这里说一下1、 莫吉托草莓双爆 宝恒莫吉托树叶双爆的横空出世,不仅壮大了莫吉托家族,更是给广大烟友带来福音 熟悉的包装 新加的口味,口感更加淳绵。

韩免粗支原味0.2 一款粗支原味淡烟。SEASONS季节 不咳痰解瘾。粗支原味,咽炎患者的福音行么,烟瘾大的首推。

日免柔和七星3毫克 烟气柔和。不挑人的一款。

日中醇 香四溢,只有美税中醇红方可抗衡

Viking巧克力爆珠 拆开包装能闻到很浓郁的巧克力味抽至3分之一捏破爆珠巧克力更香 值得一试 价格不高比老船长巧克力味更浓郁 更胜一筹。

欧盟万宝路草莓双爆 草莓 双爆??MARLBORO万宝路, 开盒就能闻到一种水果甜味,水果清香中带着极度冰霜,口感果香好甜好柔,草莓味参杂着黑加仑和青柠味。

韩免铁塔红酒爆 韩国的爆珠工艺,加以法国红酒的味道,口味非常独特️ 、香气更是宜人,仿佛喷了香水一般。手指淡淡葡萄香味,让人流连忘返的感觉。

绿摩尔–风靡全球的一款薄荷雪茄型 雪茄型一向以重口味占领市场 清爽薄荷味的雪茄型少之又少 摩尔就是其中一款 长长的烟杆 淡淡的味道 豹纹烟身更是惹人爱。个人感觉,烟有点长,每支烟都比较紧实,燃烧时间是真长。

侧推人猿–先闻到的是奶油香味 打开包装 奶油中混杂香蕉的香气入口绵软 薄荷味道浓郁 吸完之后 肺部还有阵阵清凉感觉

酸奶猫–超级经典的一款1mg 拆开玻璃纸可以闻到酸酸甜甜的奶香味 恨不得把盒子都吃掉 没有忠告图 颜值口感超一流,闻着香,抽着更香。

ice-西瓜双爆–万宝路旗下品牌之一,新款Ice Blast西瓜 双爆珠,夏天必备,喜欢凉的可以试试!


持续更新~喜欢的就点个赞吧!比心!

外烟爆珠种类有很多啦,喜欢(购买)的朋友们可以都了解一下!

ps:请务必关注我的微博之后查看微博第一条,并私聊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