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当每一位新家长决定要饲养一只雪纳瑞的时候,肯定都是想迫不及待的去挑选一只赶紧给他带回家对不对?

但是其实我们挑选多大年龄的雪纳瑞宝宝把他带回家也是有讲究的。

最合适的年龄大概在两个半月到三个月之间。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会有弊端。

如果你是在两个半月之前就是比两个半月小就给他带回家的话,它会有一些弊端比如说在这个年龄段他其实是有狗妈妈或者是饲养者来照顾的,但因为可能你是上班族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充分地照顾他所以带回家之后可能因为照顾不周而产生一些小问题。

他这个阶段是肯定要吃泡软粮的在喂食上你可能就要费一些精力,你要每顿饭给他泡得很软,然后让它充分的吸收消化才行,不能直接给他吃硬粮,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

这个阶段它的疫苗也没有打全,所以你想带他出去也是不行的坚决不可以的。因为如果带出去的话很有可能传染上犬瘟细小这样的问题。

如果你在三个月以上甚至说更大给他带回家的话也会带来一些问题,比如说他这个阶段可能一些习惯已经养成了,比如说他的生活作息他的饮食习惯还有他爱叫撕咬东西这些习惯已经养成了,你想去改变它是非常难的。

为什么说两个半月到三个月这个年龄段它是非常合适呢,首先一个这个年龄段他已经基本不用泡狗粮了就是脱离了泡软粮这个阶段了,可以直接喂干狗粮,这样子的话既省时又省力。

这个阶段疫苗它也是做全的,你只要接回来之后给他适应个几天就可以带出去玩是没有问题的。

最重要的是根据我们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他这个阶段是处于一个类似于我们人的启蒙期,你去让他适应新的家庭环境包括教他一些小的练习都是非常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