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博士和大家分享了文章《每个展示柜都有自己的主题,<海贼王>铁粉的周边收藏堪称艺术品》,讲述了一位叫做“Take World12”的铁粉在家里收藏了许多《海贼王》的模型以及展示柜,每个展示柜中都有不同的《海贼王》场景和主题,非常的夸张!

“Take World12”的爱好收藏已经算是艺术品的档次了,同时更让人羡慕的是:他的妻子和孩子都支持他的爱好!博士近日留意到:粉丝社群有一款新的周边模型成为了热门话题。“Take World12”应该又要出手了吧!

日本人气漫画家“尾田荣一郎”老师于1997年推出的《海贼王(ONE PIECE)》可以说是继《七龙珠》后最伟大的王道漫画之一,凭借着前所未见的海贼世界观、众多独特的角色和不计其数的热血战斗名场面,成为了备受粉丝们喜爱的漫画作品。

在这个庞大的海贼世界中,魔王“黑胡子”是一位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黑胡子的名字是马歇尔·D·蒂奇,新世界的“四皇”之一,其在顶上战争中夺取了白胡子超人系震震果实的能力,间接导致了艾斯的死亡,且在新世界中夺取了多样恶魔果实能力。角色原型则是世界航海史上最臭名昭彰的海盗之一,爱德华·蒂奇。

善于动漫人物模型创作的 Jimei Hall Studio 在近期推出了一款不错的“黑胡子”GK模型 ,完美展现这名极恶海贼的强悍与霸气。我们知道:“黑胡子”嘴里缺少几颗牙齿,外表粗犷,体表发毛浓密,身材魁梧。他脖子上戴了两条项链,双手手腕戴着手链,十根手指上也分别戴有不同款式的珠宝戒指。习惯不系扣子,把自己的胸膛裸露出来。而这款GK模型把这些外貌特点都一一还原了出来。

本次 Jimei Hall Studio 创作的这尊“极恶四皇黑胡子”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为霸气的黑胡子 GK。我们看到:身穿豪华船长服的“黑胡子”从身材到头部都刻画得相当精细。仔细一点的话,还能看到衣服上的纤维与微微浮起的青筋,手上的珠宝与火枪更能彰显这名恶徒不择手段以及贪婪的个性。

这尊 GK 整体的设计也相当有趣,“黑胡子”周身有着许多黑暗果实引发的黑暗烟雾,左手还有震动果实引发的空间碎裂效果,看起来相当霸气!站台设计采取了黑暗果实的引力效果,它将无尽的珠宝与人类都吸入其中,几名平民脸上的恐惧更能彰显“黑胡子”令人恐惧的绝对实力!

至于价格的话,这尊尽显霸气的“黑胡子”GK 目前预计售价为1620澳元(约7885人民币),算是博士近段时间看到的比较昂贵的模型了。不过,一分钱一分货,这尊“黑胡子”模型非常的霸气,所以价格也非常霸气!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