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两年,日式料理不再是小众的代名词,寿司和清酒的搭配也逐渐日常化。 与热油重辣的火锅不同,吃日料更注重舒适的用餐环境和精致的食物外观。

炎炎夏日,一顿日料正好带来一股清风,而李公主料理为这股清风增添了些许淡淡花香。想要在黄石开一家本土的日料店,除了要征服黄石人刁钻的口味还要考虑他们不太富余的荷包。

店里面积虽然不大,但作为一家在黄石开了很多年的老牌子,装修却毫不逊色。朴素风雅的木质移门,推门而入,实木桌椅的米白色调能瞬间调理人的心情,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食材的香气。

往里走能看到长长的料理台,可以坐在台前欣赏师傅们娴熟的刀工,行云流水。而左边则是半封闭式的独立小包厢,方便朋友同事之间喝酒谈心。

料理台

小小的日料店所见之处皆可看到老板对于细节的良苦用心。

● 前菜三拼 ●


芝麻八爪鱼+中华海草+麻辣鲜哈组成的前菜三拼,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味道就已经俘获了F妹的心!

甜辣的八爪鱼Q弹爽口,中华海草嚼劲十足,口感爽脆,而麻辣鲜哈更是击垮了味蕾的最后一道防线,鲜麻的酱汁让F妹控制不住地想流口水!

● 芝士焗大虾 ●

芝士简直就是最令人类感到幸福的十大美食之一,如果再配上大虾,那只能用喜极而泣来形容了。

浓浓的芝士香气包裹住Q弹鲜美的虾肉,用勺子狠狠的刮上一大口,吃进嘴里的不是热量也不是脂肪,而是令人回味无穷的幸福感。

● 榴莲芝士焗卷 ●

幸福的不只是大虾,还有芝士+榴莲的CP。榴莲作为让人又爱又恨的水果之王,喜欢它的人恨不得每天当成主食来吃。

delicious

别看它只有四粒,每一口都超级扎实。鱼籽在嘴里迸发的快感还没下去,芝士和榴莲的香气迅猛袭来,相信我,这道单品绝对能够带给你丰富的美食体验。

● 李公主寿司 ●


作为店里的招牌寿司卷,一年卖出一万份毫不夸张,进店每桌必点的寿司之一。每一份有8粒,吃完这一盘,80%的小仙女们都饱了。

他们家的这款基础寿司卷,无论是分量还是味道都能秒杀许多品牌日料店。还没尝试过的小伙伴,下次可千万别错过啦!

● 海胆紫苏虾泥 ●

当这道菜被端上桌时,F妹就深深地被它华丽的外表所吸引。金针菇炸至金黄摆盘,裹上浆液的海胆紫苏虾泥整整齐齐地排着队依次放入盘中。

100%纯虾肉包裹着海胆,外面一层是脆脆的紫苏叶。吃起来口感丰富,层次分明,可以说是他们家隐藏的美味单品之一。

                     

/李公主料理端午限时特惠/

只需卷发本文至朋友圈

并收获20个

即可享受李公主料理

全场菜品8.8折

(酒水饮料不参与)

活动时间:2020年6月25日-30日

图文编辑 | F妹黄石本地吃喝玩乐 就在Found黄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