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人能吃海参吗

可以吃。

一般来说吃海参是不会长胖的,因为海参的营养价值虽然丰富,但是它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非常的低,另外海参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适量的食用是完全不用担心长胖的。

吃海参会长胖吗

海参首先属于高蛋白食品,几乎是零脂肪的。吃海参会不会胖首先要看个人体制,海参是养人的,如果养的好,胖也正常啊,选择海参一定要选野生海参,虽然价格会比养殖的高不少,但是吃的放心。

海参怎么做好吃

材料:海参2只,母鸡1只,红枣10颗,花胶2片,姜片3片,食盐适量。

做法:

1、将花胶用清水泡发备用。

2、海参宰杀,摘除内脏洗净。

3、海参切片,鸡肉斩件,分别放入热水中焯烫,过凉水,沥干备用。

4、将所有食材一同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清水。

5、开大火煮开,然后改小火炖煮2小时左右。

6、最后加入食盐调味,盛出即可。

哪些人不适合吃海参

1、儿童一般不宜多吃海参。专家指出,海参以胶质蛋白为主,属于不完全蛋白,营养价值很低。目前卫生部审批的海参类保健品均被要求注明“儿童不宜”。因此,他建议,婴幼儿不要吃海参。儿童最好不要吃海参哦,以免出现不容易消化营养不易被吸收的情况出现哦。

2、有类风湿的人也要少吃或者不吃海参。

3、在吃一些个别中药时,也要少吃或不吃。

4、伤风感冒、身体发热者不宜进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