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减肥期间,许多人经常吃秋葵。好吧,今天我将分享一种食用秋葵的新方法。它是低脂饱满的,就像在盘子上铺满了“星空”。看起来特别浪漫而开胃!

最近,我正在看《乘风破浪的姐妹》,立刻就看到了。毕竟,谁不喜欢美丽而强大的姐姐?

姐姐保持着很好的身材,在饮食和健身方面有很强的自我控制能力,这真是令人钦佩。佩服之后,我相信许多人已经开始制定自己的减肥计划。

在减肥方面,饮食是重中之重。在减肥期间,许多人经常吃秋葵,因为秋葵的脂肪和卡路里非常低,并且不怕进食时发胖。

减肥期间吃秋葵

因此,接下来,我将分享一种食用秋葵-秋葵星空的新方法。低脂秋葵配上浓郁的土豆泥,非常适合减肥的人,就像将满天星撒在盘子上一样,特别浪漫而开胃。

然后,让我们接下来和我一起看看这个秋葵星空!

黄秋葵变成满天星。

黄秋葵满天星。

(1)成分

四五个秋葵和两个土豆。

(2)成分

一勺盐,一勺胡椒粉,一勺橄榄油(也可以使用其他植物油)和少许牛奶。

(3)步骤

1.清洗秋葵,切掉头蒂,水平切成薄片。

2.将水倒入锅中,煮沸后,加入少许橄榄油,然后将切好的秋葵倒入锅中,将水煮沸,然后再次捞起并再次冷却水。

切秋葵就像一颗星星

3.清洗并去皮土豆,然后切成薄片并将其放在盘子中。同样,往锅里加水。水烧开后,在锅中放一个合适高度的架子,将土豆片和盘子放在锅中,盖上锅盖,开始蒸。

炸土豆片

4.在蒸制过程中,用筷子戳几次土豆片。如果您可以轻松戳它,则意味着薯片已经煮熟。拿起蒸好的土豆片,用勺子压碎成土豆泥,加盐,胡椒粉,橄榄油和少许牛奶,拌匀,土豆泥就准备好了。

调味土豆泥

5.将秋葵切片均匀地铺在碗或深盘的内壁上,加入土豆泥,然后用汤匙将其压紧。取另一盘,盖上碗,用力按压几次,然后小心地将其翻转以露出上面的碗。

6.调整秋葵切片的位置,即可上菜。

黄秋葵满天星。上桌啦

暗示

1.切成薄片的土豆片可以切得更薄,更容易蒸制,并且在压成土豆泥时更方便。

2.当压碎土豆泥时,使用较大的铁匙更容易。

3.确保压紧土豆泥,使秋葵和土豆泥紧密贴合。

浪漫又饱腹的黄秋葵满天星。

减肥时吃什么?欢迎来到评论区分享!我是一个独居的苹果,一个热爱美食和生活的女孩,并渴望与您分享各种美食教程。如果您喜欢食物并且喜欢我的教程,请不要忘记喜欢,添加书签,关注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