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德国牧羊犬(德牧)几乎是警犬的代名词,在担任警犬职责的时候,嗅闻违禁品,追踪坏人甚至与坏人搏斗都很有一手。

而有些家庭也会饲养德牧作为家庭陪伴的宠物,在广东深圳,有一个家庭也饲养了德国牧羊犬作为宠物,而且,这只德牧还成为了家庭里非常得力的帮手,说它是保姆也不为过。

比如,小主人看电视的时候离电视机太近了,容易损坏视力,它就会用爪子把小主人拉走,远离电视机。

小主人如果心有不甘,它还会一下就把电视遥控器给按住,限制小主人继续过近距离观看电视。

小主人需要爬高的时候,它会叼来小凳子,让小主人站上去,而且还会用一只手把椅子给扶稳,防止小主人掉下来受伤

当小主人需要书本或者其他物品的时候,只要叫一声,它就会乖乖从桌上拾取,并且交到小主人的手上。

同理,这只德牧还会非常聪明地帮忙做其他事情,一边可以充当送货员,运送主人需要的各种物品,而且还会随手关门,这个好习惯,很多狗狗都做不到。

狗狗都是非常忠心和聪明的,更何况是这么有名的高服从度的德国牧羊犬,潜力就更大了。这只德国牧羊犬目前是4岁了,正是青壮年的时候,如果主人能持续教会它更多技能,相信它就能够做出更多超乎人们想象的事情。

这么有爱的、聪明、听话懂事的狗狗,你不想也养一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