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柴犬凭借呆萌可爱的外表备受铲屎官们的青睐,更是被人称为“微笑天使”。

不妨偷偷告诉大家,拥有一只柴犬也是小编的梦想之一哦!特别是看见加拿大的这只拥有千万粉丝的天才画家柴犬之后,更加坚定了我要养一只柴犬的信念。

这只柴犬名叫Hunter,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与其他狗狗不同的是,它是一只自力更生的狗狗,凭借一身的艺术“细菌”,画得一手好画,不仅在网上俘获了众多网友的芳心,还举报“个狗”画展,拍卖画作,以此为自己赚得狗粮。

据悉,Hunter的超高画技并非与生俱来,更多在于后天的努力,它的铲屎官其实就是一名画家。可能是因为长期受到艺术的熏陶,Hunter也逐渐表现出了绘画的兴趣,于是,铲屎官开始对它进行系统的训练。

当然,凡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一开始,Hunter对画板的掌握还不是非常精准,总是会把油墨弄得到处都是,也不会主动调整色彩,出来的画作总是单调而脏乱。

后来,铲屎官用一块黑色大幕布做画板,并逐步引导Hunter更换颜色,慢慢的,竟然真的画出了极具抽象美的画作。

铲屎官将Hunter的作品以及画画的视频上传到网上,网友们纷纷为之惊叹,还表示想要购买Hunter的作品,迄今为止,Hunter已经可以靠出售画作养活自己。

当Hunter在网上迅速走红之后,铲屎官开始为它筹办画展,用赚到的钱进行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可爱的小动物们!

看了这只小小年纪就达到狗生巅峰的柴犬之后,你们是不是也被它圈粉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