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动漫中的双胞胎们,你有注意到吗?

拉姆&蕾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她们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人物,明明只是配角,但是在这部动漫中人气比女主还要高。两人都是在宅邸里负责所有家务的女佣。姐姐拉姆曾经是族里最厉害的天才和最强的存在,但是由于失去了角就不能够长时间的战斗,所以比妹妹弱一点。头发是齐颈的粉色短发,虽然经常出言不逊,但是还是一个心底善良的人,十分溺爱妹妹。妹妹雷姆从小因为族人被魔女杀害,姐姐力量的角也被夺走,所以十分憎恨魔女,也因此很讨厌带有魔女气息的男主。后来因为被男主救了,也解开误会,就很喜欢男主。虽然外表是一个毒舌、冷冰冰的人,但是却是一个很坚强很温柔的人。有着一头齐颈的蓝色的短发,十分擅长家务,与姐姐相比十分能干。因为姐姐为了保护自己而失去自己的角的事很努力变强,为了保护姐姐。

奥村磷&奥村雪男–《青之驱魔师》

燐继承了魔神撒旦的力量,在其无意识或有意识之时便能发出象征魔神撒旦的青色火焰。平均睡眠11个小时,但是双手出乎意料的灵巧,擅长家庭料理 ,日式料理、西式料理都不错(这是贤妻良母型的?)。奥村雪男魔神撒旦和二级驱魔师尤莉艾金所生的双胞胎兄弟之一,内心深处隐藏着黑暗,崇拜哥哥但又惧怕哥哥的力量,曾经被雾隐修拉评价为容易成为恶魔的人。多次被其他恶魔试探出对哥哥的恐惧。如修复俱利伽罗时被魔罗扰乱心神。

见崎鸣&藤冈未咲–《another》

可惜妹妹在有的一年,因受到诅咒患上严重的肾脏疾病而死,成为在“灾厄”中第一个死亡的人 。

折原九琉璃&折原舞流–《无头骑士异闻录》

折原舞流的双胞胎姐姐,个性有些阴沉,说话一般用单字。但是身材很好,和妹妹完全相反的是巨乳。被舞流称作“九琉姐”。折原舞流与其双胞胎姐姐折原九琉璃关系极好,认为她们是分开了的一个整体,和姐姐不同,是个贫乳。自舞流、临也、九琉璃称双性恋者,和姐姐“相亲相爱”

住之江亚香&住之江理香–《kiss×sis》

姐姐亚香是学校的学生会会长,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总喜欢用发夹把自己一边的头发固定好,与妹妹相比,更像一个合格的姐姐,经常在父母不在的时候持家,十分擅长料理,喜欢喝酒。她是一个很害羞的人,但是做某些事会特别积极,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姐姐。妹妹理香在学校是一个风纪委员。有着一头长发并扎着马尾,左眼下方不因为和男主玩,不下心被男主弄伤的,做手术都去不掉的疤,所以一直都贴着OK蹦。她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一直练习剑道,但是意外笨手笨脚的,不擅长做家务,学习成绩一般,但是运气非常好,也不太会喝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