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金帛滩不算攻略的流水账

1️⃣交通:自驾从沈阳铁西出发到盘锦金帛滩两个小时40分钟,高速费76元。

2️⃣天气:我们是临时决定出发的,当时天气预报说是要下雨,去的第一天是阴天,天气很凉爽,不晒,玩的很舒服,晚上下的雨,第二天大晴天,很晒但是很开心,好心情赶走坏天气。

3️⃣食宿:

食:来之前看了小红书说附近没什么吃的,快到的时候有一小溜儿卖海锥,海螺,烤冷面,煎饼果子,烤鱿鱼,泡泡机,挖沙桶。

价钱挺合理的,不贵。买了番茄酱版本的烤冷面8块钱不好吃,买了鸡蛋灌饼8块钱凑合吃,买了一盒海锥50元还挺不错,兜兜买了沙子桶25元。酒店门口有个小超市,我妈说没啥东西。

宿:金帛滩附近只有一家酒店「宜必思酒店」头一天晚上订的酒店,高级大床房249元,房间挺小,但是蛮干净的。早餐是每人25元,网评不是特别好,我没定。记得自己带宝宝拖鞋。隔音不好,早上不停被吵醒。

门票:金帛滩是需要买门票进场的,现场买30元一个人,提前网定25元一个人,兜兜不用票,具体我忘记是一米二还是一米三免票了,去之前可以咨询一下。住不住宿都可以直接买门票进去玩。

4️⃣玩:我们是下午一点半左右到的酒店,在房间里休息一会,吃点东西就出发了。裙子,帽子,眼镜,防晒走起。金帛滩有个摄影基地,拍照很出片,必须先去拍照再玩。相对于旅游景点来说人真的不多,但是拍照的点陆续都会有人,等一会就都能拍到了。一个小时拍完去海边陪她玩沙子,可以自己扎帐篷,也可以租伞50块钱一把伞四把椅子,我觉得比自己扎帐篷强,因为地上有那种大个蚂蚁,孩子玩一定要注意。带孩子去一定多带几个短裤,一会就湿了就得换。这边有烧烤区,可以自己带食材来烧烤,也是租摊位的具体价钱没问,人多可以来烧烤。玩到六点多掉雨点了,我们就回酒店了。

七点多发现雨没下起来,就开车半小时去了营口老街夜市逛吃,回去酒店的路上有一段路是没有路灯的,特别黑,现在想想还后怕,十点到酒店就开始下雨,好像下了一宿。

第二天起来吃点东西又去了海边,晴天拍照确实比阴天效果好,天热可以下水,玩到下午一点左右就撤了。

5️⃣你们最关心的拍照问题

我是苹果手机11两个摄影头的那款,原相机人像拍摄,技巧就是咔咔咔一顿按,百里挑一你懂的。拍完的照片把喜欢的收藏了之后加滤镜,我没有固定的滤镜,看哪个效果好点就用哪个,我喜欢颜色比较鲜亮的。

衣服不知道怎么选就选白色,拍啥场景都好看。

浅色系比较出片。

6️⃣第一次写攻略,感觉就是流水账,你们凑合看,有啥问题可以再问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