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家的宠物除了狗子和猫咪是不是也养过集沙雕和嚣张于一身的鹦鹉呢。大家都知道鹦鹉这种宠物不仅听得懂人话还会说人话,鹦鹉的模仿技能很厉害所以它们特别擅长口技表演才能,但是这个鹦鹉不仅会说话这么简单,它的能力就如同狗子界的二哈啊。

     前一段时间一条热点视频是墨西哥一鹦鹉离家出走,主人以为再也见不到它了,谁知几天后听到窗外有奇怪的声音,才发现了自己的那只鹦鹉。那只聪明的鹦鹉果真是出走后反悔,在窗外不停地用嘴巴敲窗户,它的嘴一边敲窗一边还不停地叫着“妈妈”,非常像一个在认错的小孩。

我们都知道鹦鹉会说话,它们不仅会人话还会说狗语猫语,而且我们想象不到鹦鹉到底有多能唠嗑。之前有一只地道北京灰鹦鹉和主人聊了很后又开始自言自语,一鸟分饰好几角。它自己的自言自语:“喂,你好,来吧来吧,好嘞好嘞。谢谢” “谁啊?(模仿敲门声)稍等稍等” “听懂了吗?听明白了吧。听明白啦”。最后这只话痨鹦鹉成功的把主人说懵啊。

     你知道鹦鹉的创造力有多强吗,有一只因跳舞在网络走红的鹦鹉自创了14个舞蹈动作,这只鹦鹉是通过音乐自发做出来不是经过任何训练的而应该是通过和人类长期互动拥有了这种复杂的创造力。一些网友观看后甚至惊叹跳的比女团男团都好。下面是它的舞蹈流程哦!!!

      看过这么多只奇葩的鹦鹉有没有爱上这个它,其实鹦鹉不只是会搞笑卖萌,它们利用会说话的优点还可以上帮助警察捉拿犯人上作为证人作证当你有一天无聊了烦躁了可以尝试养一只鹦鹉来陪你解解闷哦~。如果喜欢可以关注趣宠研习社,我们会分享更多有趣好玩的宠物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