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星狄莺有过多部影剧、歌仔戏作品,在演艺圈可以说是资深艺人,1998年她和孙鹏结婚,婚后育有一子孙安佐,一家三口感情和睦,近日狄莺就陪同孙安佐到健身房锻炼,没想到画面曝光后,狄莺有如少女一般的火辣身材相当吸睛,意外引起网友讨论。

狄莺的儿子孙安佐自美国返回台湾后,创立了YouTube频道,内容多以健身及日本动漫为主,吸引20多万网友订阅,让他一甩之前的负面形象,开始认真经营频道,更于近日创立了「联邦手摇」饮料店,生活态度积极正面,孙安佐也在25日分享了和狄莺的健身影片,带着妈妈进行重量训练。

▼近日狄莺陪同孙安佐到健身房锻炼,有如少女一般的火辣身材相当吸睛,意外引起网友讨论。

影片中,狄莺身穿灰色运动内衣,搭配着紧身运动裤,中间露出纤细白皙的腹部,显现出她玲珑有致的S曲线身材,如少女一般的娇小身材实在让人很难相信狄莺已经有58岁,她在孙安佐的陪同下进行了硬举、肩推、胸推等重训项目,一展健康形象。

▼狄莺身穿灰色运动内衣,搭配着紧身运动裤,中间露出纤细白皙的腹部,显现出她玲珑有致的S曲线身材。

高强度的运动结束后,狄莺气喘吁吁的直呼:好累,孙安佐也表示:重训真的很重要,搭配正确饮食可以瘦身,呼吁大家不要只做有氧运动,也要进行重训,影片晒出后,让许多网友忍不住惊呼:58岁还看起来这么年轻、「妈妈真的好瘦」、「这个身材真的逆天」,事实上狄莺之前曾经飙胖到56公斤,如今减肥有成,瘦回45公斤,让她能在影片中一展少女般的好身材,也引起网友话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