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切X阴阳师

※OOC\OOC\OOC

    “啊,疼疼疼疼疼……呜。”

  阴阳师眼里含着泪水,穿着鬼切给她的运动套装,在做着拉伸运动。

  她一条腿屈膝,另一条腿拼命向后伸,而那个被阴阳师定性为魔鬼的健身教练,手正落在她的大腿上,帮她固定姿势,还一边面对她含泪的双眼,轻松微笑着开口,“不好好拉伸的话,一会儿可是要吃苦头的。”

  那张俊秀的脸离她及近,黑眸混杂着细碎的光线,伴着浅浅的笑意,像是终于抓到了一直不断逃窜的小动物的模样,跟阴阳师的惨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但阴阳师不敢怒,也不敢言。

  她怎么也想不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让她说一下现在的想法,那就是后悔,相当后悔。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今天绝对不会出门逛街,绝对!

  事实上,一个月前,在好友的怂恿下,她报了那个据说口碑非常好的健身班,还请了里面的一位私人教练。

  于是,阴阳师在第一天摸到健身班,找到那个长发只在尾部用白绳随意绑了绑,一开始见到她还面露诧异的私人教练聊了几句,等认识认识之后,原本还想当时就上第一节课,但看到健身房一片流汗的惨象,她顿时偃旗息鼓,找了个借口尿遁。

  因为课程约定了一周练三次,安排在每周的二、四、六,因此第一周的周二早上,阴阳师接到了对方发来的微信,被她备注了鬼切两字的联系人头像上出现了一个提示红点。

  【今天什么时候过来?】

  彼时的阴阳师正吹着空调吃西瓜,还一边躺在床上追剧。她懒洋洋地看了眼窗外艳阳高照的天,随手回复,【哎呀,真是不好意思,我邻居不小心把腿摔伤了在医院,我今天得去看看她。】

  第一周周四。

  【今天什么时候来?】

  阴阳师打了个哈欠,眼皮都不带抬一下,【我身份证丢了,那边只能约到今天去办理,不好意思啊。】

  第一周周六。

  【今天什么时候?】

  阴阳师单手飞快按键,【今天忙着赶一个新课业任务,对不住。】

  第二周周二。

  【什么时候过来?】

  整个房子里就一个活物的她正蹲在马桶上,手捧杂志,【我家的狗子预产期今天,医生说可能会难产,我得陪着。】

  ……

  一直到今天,阴阳师一大早先给鬼切发了一通微信,【可能昨天吃坏东西了,今天拉肚子,没法去。】然后,她举起冰可乐喝了一大口。

  “——啊——冰镇的就是爽。”

  报名一个月,阴阳师一次都没去,但这并不妨碍她趁着今天天气好,套了件连衣裙去逛街。

  于是,她左手拎着炸鸡腿,右手拿着汉堡,包里的塑料袋中还装着一杯加了冰的橙汁。走在大街上,啃了口鸡腿后,又低头狠狠咬了一大口汉堡,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双黑色运动鞋。

  她没在意,只是继续低着头想绕过对方。

  抬脚向左移了一步,对面也跟着向左移了一步。

  她又向右移了一步,对方同样。

  阴阳师不耐烦抬头,嘴里还塞着来不及咽下的汉堡,在看清前面挡着她路的人时,她差点当场去世。

  “真巧。”鬼切先开了口。

  阴阳师绝望地蠕动了一下嘴,嘴里被她刚才那一口拖出来的整片菜叶子跟着晃了晃。

  似乎是被阴阳师逗笑了,鬼切弯下腰凑近她,抽走她手里的汉堡和炸鸡,“肚子不舒服可不能吃这个。”

  阴阳师抖了抖,点点头,顺便老老实实在对方锐利的视线下,把包里的橙汁连着塑料袋上供。

  肥宅快乐食物全部进入了塑料袋里,被对方拎着。

  “还有嘴里的东西也要吐出来哦。”唇边被放上了一张纸巾,阴阳师张开嘴,唯一被吃到嘴里的那口汉堡,也无情地被迫落在了纸巾上进了垃圾桶。

  很满意她乖乖听话的样子,鬼切牵过阴阳师的手,“走吧,带你去吃点养胃的。”

  坐在粥店里,鬼切慢条斯理的吃完曾属于阴阳师的汉堡和炸鸡,喝着橙汁,支着下巴看对方表情痛苦地喝完最后一口小米粥。

  他唇角上挑,修长的手指隔着衣服摸了摸阴阳师的肚子,“肚子还难受吗?”

  阴阳师惊恐摇头,“我好了,我好了,我完全好了。”

  “那就好,这样看来,今天的课可以按时上了。”鬼切形状优美的唇一开一合,却吐出如此残忍的话。

  “是、是啊,”阴阳师牵强地扯动嘴角,她想哭。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现在阴阳师又被换了个姿势拉伸,她平躺在地上,双腿分离被对方抓住向上压着,相当引人遐想。

  不过这偌大的健身房只有鬼切和她两个人,而且现在她也想不了那么多。

  “呜哇!疼疼疼,我不要了,我不要了,呜呜呜。”

  “乖一点,别乱动,再一会儿就好。”鬼切气息平稳,只是额角忍耐般地滑下了一滴汗水,顺着棱角完美的下颌骨滴落。

  发丝下注视着阴阳师的眼睛像是深渊,微微眯起,黑不见底。

  美味的,诱惑的,充满香气的,想让人一点点吃掉舔净。

  他的舌尖抵上口腔里的那颗尖牙。

  整个房间充满了阴阳师的鬼哭狼嚎。

  一直到两个小时结束,仿佛过了一生时间的阴阳师躺在地上,还在一抽一抽的呜咽,不时夹杂着轻微的痛呼。

  鬼切正在给她按摩腿上的肌肉。对上对方朦胧的泪眼,他耐心道,“不揉开明天会很疼的,这样等明天过来再练的话会好很多。”

  明天?

  阴阳师呆了呆,“明、明天不是周天……吗?”她小声道。

  “你明天需要照顾狗、需要看望邻居、身份证又丢了、还要赶新任务……或者身体又会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怎么记的这么清楚,腹诽的阴阳师弱弱开口。

  “那就明天也过来上课吧,把前面的课慢慢补上。”

  瞧着鬼切那张泰然自若,一脸作为一个好心的教练做出这种决定都是为了学生好的样子,她只能怂兮兮的答应。

  这样下去不行,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已经半个月了,晚上在家里躺尸,累到已经大脑不转的阴阳师下定决心明天一定要拒绝去上课。

  她左思右想,觉得还是身体不适这个理由比较合适。想着,她迅速发出一条微信,【我明天发烧了,去不了。】

  从令阴阳师该死的眼熟的健身房上楼,在楼上的卧室刚冲完澡擦着头发,喝水的鬼切看到信息,水立刻从嘴里喷了出来。他边笑边咳了两声,回到卧室换起衣服,自言自语,“明天的练习还是减轻一点吧。”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发的信息有什么问题的阴阳师正抱着被子愉快地滚来滚去。

  想到明天不用锻炼,她就兴奋的睡不着。

  还在暗自开心着,门铃突然响起。

  这大晚上的,阴阳师一脸纳闷的把拴着安全锁链的门打开了一小半,接着,她石化在原地。

  “鬼、鬼鬼鬼切……?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

  “不是你在锻炼的时候告诉我的么。”

  锻炼期间完全没有意识自己说了些什么的阴阳师早已把自己的信息兜了个底朝天。

  “听说你明天准备发烧,我今晚提前过来看看。”已经进来的鬼切,随手关上门,门锁响起的咔哒声异常清晰地回响在整个安静的房间。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的阴阳师把脸怼上抱枕想捂死自己。

  “逃避健身可不是好孩子。”抽走她手里的抱枕,将她撵回房间,坐在床边注视着她,笑意盈盈道,“快睡吧,明天我在健身房等你。”

  阴阳师怀着悲愤的心情入睡。

  深夜,陷入熟睡的她,唇上一阵阵湿热。

  第二天不得不如约而去的阴阳师发现今天的锻炼强度没有之前那么大了,而且……

  锻炼完后,她捧着饭碗,吸溜着面条热泪盈眶。“呜呜呜,这也太好吃了吧。”

  饿得半死不活,被鬼切留下来吃饭的她,喝完最后一口汤,抬头,“那个,我前两天就想问,”她看了看楼上这四周明显的餐厅布置,“这里看起来不像是专门的健身馆?虽然健身器材什么的都很全很专业,还有获得的相关奖杯资格证……”

  “这是我家。”

  “咦咦咦?!”

  “可是,正常来说不是应该在健身馆之类的地方教学吗?”

  “我不是健身教练啊。”对方无辜回答。

  “?!”

  阴阳师张大嘴巴,呆立当场。怪不得一开始自己冲上去找他说话时,他一脸诧异的表情。

  “对不起!”阴阳师头砸上餐桌,“这、我……”

  “明天继续过来吧,你该学新的锻炼动作了。”后者上前把她落下的发丝挂在耳后,手指有意无意的划过她的侧脸,俯身笑道,“不可以半途而废。”

  直直对上他毫不见亮光,泛着郁色的漆黑双眼,阴阳师缩起脖子,“好、好的。”

  得到令他满意的回答,鬼切端起桌上的空碗,“休息一会儿,然后你还需要按摩。”

  “可已经,”晚上10点多了……

  “什么?”厨房的灯光照在鬼切的身上,他回过头,看向阴阳师。

  他的脸背着光,神色模糊不清。

  “没什么……我是说,好的……”

  鬼切点点头,隐去脸上一丝危险的笑。

  那,接下来,要用什么方式收网好呢。

  满手泡沫的鬼切垂首专注于手中的碗,睫毛轻颤。

  几年前遇见的那个小女孩,现在终于长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