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不断推行,以及新一代年轻父母对孩子早期教育的重视,早教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成为万千父母的教育选择。目前,早期教育在一二线城市渐渐日趋饱和,但反观三四线城市,早期教育市场则非常旺盛,为无数早期教育品牌创造了新一轮的机遇与蓝海。

  同时,目前市场上,鱼目混杂,大大小小的早教品牌充斥其中。对于想要给宝宝挑选早教的家长来说,练就火眼金睛,挑选真正有实力,有前景的早教品牌,是一件值得深刻思考的事。而对于早教品牌来说,所拥有的课程体系才是其实力最直观的体现。因为课程的专业与否对于孩子学习成长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最新更新的2020年十大早教排名中,上榜品牌在课程和实力上都可圈可点,早教排行榜前三早教品牌BBunion、金宝贝、美吉姆更是实至名归。

  早教行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早教机构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机构之间的竞争逐渐激烈,中小早教机构的生存难度在不断增大,而大型的优质早教机构正在全方位地进行多元发展。

  1、龙头企业的优势明显

  当前多数的早教机构都是由本地的小型运营商进行运营的,只有少数的早教机构由大型经营者进行跨区域的经营管理,并且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实现了异地的复制经营。根据当前中国早教市场的发展现状可以看出,早教市场的地域性特征明显,同时有着高度分散的趋势。在早教市场的发展过程当中,龙头早教机构具有明显的优势,市场整合能力也比较强,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2、早教机构的市场高度分散,地区的差异性较大

  未来将会逐渐进行下沉渗透。当前中国早教机构市场当中仅仅有几个相对成熟的大品牌。早教机构在发展的过程当中仍然具有较大的潜力,并且可以逐渐的进行市场整合,逐渐下沉到下级城市当中,从而对当前的早教区域差异进行弥补。

  另外,早教机构逐渐开始重视质量以及服务。早期教育是属于对幼儿园以及亲子园教育进行的补充教育和延伸,在整个早教机构发展的过程当中,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早教机构的质量以及服务。只有将早教行业质量以及服务的水平进行提升才能满足当前家庭以及孩子发展的需求。(来源:百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