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一天,武汉阴沉沉,瞬间大雨倾盆,本来约好的出门走走也被叫停,爸爸说,你可以在家悠闲吃个早餐,等雨小了再出门转转,今天工作日早餐特意做了丰盛一点儿,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吃好吃饱才能保证一上午精神满满,时间紧咱也得用点心不是。

编辑

糙米米浆、黑咖啡、三明治、粽子、芦笋虾仁、玉米、黄桃和蓝莓,早餐这样吃看着还可以吧,粽子、玉米先蒸起来,然后打糙米米浆,三明治有早餐神器三明治机,也很快,芦笋、水果等粽子蒸好开始准备,这顿早餐30分钟搞定,时间也不长,上班的人起床洗漱收拾好,正好吃饭,最近研究起早餐,感觉越来越顺手了,你看,我准备早餐的顺序和时间还可以吧?

粽子和玉米先蒸起来,糙米米浆需要半个小时,也把它先准备起来,这个比煮粥方便,插上电就不用管了,到了时间会提醒你,这会儿你可以去准备其他东西了。

编辑

三明治里面的培根和鸡蛋先煎好,培根煎一些会更香,不煎也可以,减脂的话鸡蛋可以用水煮的。

编辑

老姐前几天送我的浩诗三明治机,早上用它做三明治很快,吐司、夹馅儿、吐司依次放好后盖上盖子加热三分钟即可。

编辑

趁三明治加热的时候把盘子、杯子准备好,早上的时间需要统筹安排好,合理利用时间,效率才会更高。

这个三明治机可以自动分切,一块小三角的样子,适合小朋友拿着吃,还比较方便。

编辑

三明治不仅可以做咸口的,还可以给孩子做个甜口的,豆沙三明治也是很不错的,两边食材不一样,一次可以做两个口感。

编辑

做三明治的时候烧一锅水,三明治做好后把芦笋焯烫一下捞出来,顺便煮一下虾仁,摆盘后淋点生抽、香油即可。

编辑

接下来是切水果,黄桃、蓝莓现在正大量上市,家里买的多,好吃又便宜呀,对了,家里切水果的刀和砧板要和切菜、切肉的分开哈,夏天,饮食卫生特别要注意。

编辑

最后就是把米浆、粽子、玉米拿出来,所有早餐准备好,一起上桌,话说,端午节是过完了,家里还有好多没吃完的粽子,最近早餐都少不了它,好啦,半小时搞定的一桌早餐,各位看官,安排的咋样,还行吧?只要你把时间利用好,早餐也是可以丰盛又省时间的,半小时搞定,不需要早起。

钱妈的厨房,美食原创作者,关注我,我会与大家分享更多的美食做法!如果您喜欢,欢迎转发,让更多爱美食的人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