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跑步健身成了不少人必不可少的运动放松方式。有的人喜欢待在健身房挥霍汗水,有的人喜欢在街上跑步,可以顺便看看周围风景之类。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夜跑中不可或缺的智能运动设备。

智能跑鞋(品牌:李宁&小米合体)

可能很多人对烈骏智能跑鞋这个名称不是很熟悉,会直呼这是什么鬼。但提到小米跟李宁合作推出的跑鞋,相信大家一定会有印象。李宁公司在上年7月份发布了两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智能跑鞋,而烈骏智能跑鞋就是其中一款,售价为399,非常亲民。

 

李宁智能跑鞋与小米运动APP相结合,一方面可以做全面的运动记录:实时记录走路步数、跑步距离及跑步路线、跑步过程中消耗的卡路里,跑步时的时速和配速。另一方面可以做精准分析:精准检测前后掌落地状态,进而帮助跑者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跑鞋,并有效进行针对性的步态训练,改善跑姿预防疾病;精准检测跑步者运动时的跑步步频,帮助跑者有意识控制步幅,降低受伤几率,实现跑得又快又好的终极目标。

跑鞋里内置智能芯片以及一颗不足200mAh的小容量电池,可以达到1年以上的续航能力,在用户正常的跑鞋使用周期里,无需任何充电;且智芯采用超过IPX7防水标准,只要你有毅力,刮风下雨一年跑不休都没问题,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

高科技智能运动服(品牌:Athos)

Athos高科技运动服是由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两名工程电气专业学生开发的,它内置传感器,能够感应和追踪到肌肉纤维内部活动,并通过应用程序告知用户各个部位肌肉的运动状态。

Athos运动服包括上衣及裤子部分,看上去就像是普通的运动紧身衣,价格为99美元,另外还需要购买199美元的Core核心组件,用于收集传感器数据并通过蓝牙发送到用户的智能手机上,因此整套Athos的售价达到了298美元(约合人民币1860元),土豪们请随意挑选。

Athos运动服采用EMG技术(肌电图技术),当用户移动时,收缩的肌肉纤维会发出导电信号,从而被记录下来。他们发明了一种微型EMG传感器,并且可将其制成服装,从而覆盖到身体主要肌肉群,用来监测这些部分的肌肉运动。同时,Athos可以随意水洗、烘干,就像普通衣服一样可以重复使用。

Athos几乎可以覆盖全身的肌肉,意味着不论用户是在跑步、仰卧起坐、俯卧撑还是力量训练时,都能够获得精确的锻炼信息,获得最佳锻炼效果的同时避免受伤,极具市场前景,堪称一个更便宜、更专业、更忠诚的私人健身教练。其实相比健身房的私教,这套衣服真的不算什么,还是那句,土豪们请随意挑选。

 

以上几款智能运动设备都能给夜跑爱好者们带来不同的效用,有可以听歌增加娱乐气氛的,有可记录运动时的身体变化的,还有能帮你在运动时减少肌肉伤害的,在2016年的今天,智能化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也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明了。

运动能改善我们长期因工作压力而绷紧的身体,适当的运动也能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所以还等什么,挑选一两款以上的智能运动设备,参与全名健身行列吧。

 

儿童智能投篮机(品牌:斯波阿斯)

“投一投”智能儿童篮球运动装备是斯波阿斯基于当前儿童沉迷手机与游戏、因运动不足导致身材瘦弱、长不高、用眼过度及家长忙于工作无法陪伴孩子而导致孩子性格叛逆、亲子关系紧张等社会问题研发出来的“育儿”神器,是3-10岁儿童篮球技能训练、健身娱乐的智能运动装备。

 

《2020-2026年中国儿童体育培训行业发展全面调研与未来趋势预测报告》主要依据国家统计局、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儿童体育培训相关协会的基础信息以及儿童体育培训科研单位等提供的大量资料,对儿童体育培训行业发展环境、儿童体育培训产业链、儿童体育培训市场供需、儿童体育培训重点企业的现状进行深入研究,并对儿童体育培训行业市场前景及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肥胖和超重已经成为各国儿童和青少年普遍存在的问题。体育活动减少、久坐时间增加,是导致儿童和青少年肥胖的主要原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时间的推移有越来越严重趋势。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数据,全国超重或肥胖婴幼儿(0-5岁)人数从1990年的3200万上升至2016年的4100万,世界各地均存在儿童超重和肥胖问题,而中低收入国家的超重或肥胖儿童人数增加最快。2016年,所有超重或肥胖儿童中有一半生活在亚洲,四分之一生活在非洲。2017年全球超重人数占比达到26.0%,预计到2018年这一比例将达到26.3%。

 

斯波阿斯专注智能体育运动装备的研产与销售,是全球率先打造智能体育运动装备的企业,公司拥有世界球类智能运动装备最齐全、规模最大的研发生产基地,并建立了立体化运营体系,市场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斯波阿斯组建有30多名行业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核心专利技术,获得了110项国家专利技术及BV/SGS/CE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