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安小宝贝儿呀,爸爸和妈妈这两天都盼着医生告知我们你的生长情况,中午吃饭时,医生终于给爸爸打来电话,家里的气氛一下就静寂下来,都屏住呼吸听安安的消息。

好消息是安安头上的血肿下去了,身体的水肿也消了,体重也长了好多,已经1160克了🥰🥰,现在每天可以喝110ml奶了,你怎么那么可爱那么可爱!超可爱的小宝贝。

但是呀,我顽强的安安小宝贝呀,还有一个难过的消息,对你的考验特别大,这都怪妈妈没能多撑一段时间,你的肺还没发育好,所以医生尝试给你撤有创呼吸机时不成功,你不能够自己呼吸,妈妈百度查了下,这是早产儿最具挑战的一关!妈妈相信安安一定会顺利挺过这一关,你可以的,你一直是一只顽强的小可爱,你是最厉害的打怪小能人!我们需要点儿时间来发育,稳稳的一步步走。

下午妈妈听另外一位阿姨说,满月时可以去医院带宝宝做眼底检查,就能看到宝宝,妈妈也跟着好激动啊,想想我们的安安再有一周时间也满月了,距离可以见到安安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妈妈真是又激动又开心,我们实在太想你了安安。

每天,爸爸或奶奶都会去新房子打扫,我们一心想给安安一个干净宽敞漂亮的家,妈妈也在看宝宝用品,要给安安小宝贝买可爱的小衣服,舒服的婴儿用品,让我们的安安舒适自在。

安安,又过去了一天,每一天你都在强壮更强壮,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和爸爸每当说起你时都充满爱,我们有了一个小孩儿——小安安。爸爸妈妈都最爱你,你在保温箱里也乖乖的,配合好医生们,早早好起来我的宝贝!吻你千千万万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