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隆胸,该怎样选择?

简单来讲,只要是有脂肪的人都可以做脂肪填充隆胸。要选择自体脂肪隆胸还是假体隆胸,要看两个因素:

①、个人意愿和喜好。

②、个人基础情况。

这两种隆胸方式的各有利弊,下面我详细的说一下:

自体脂肪隆胸:

可以通过一次填充达到增大1-2个罩杯的效果,它的优点是取材是自体的东西,不存在排异性,比较安全。术后的效果手感也更柔软真实一些。自体脂肪隆胸的手术方式是创伤会小一些,恢复期短。弊端是有可能会需要多次注射来实现理想的效果,但这不是绝对的。

脂肪填充是吸取完脂肪活化并提纯成纯净脂肪颗粒后,将脂肪快速注入到胸部里,不会让脂肪过度长时间暴露在体外,这样的脂肪更新鲜,成活率也更高,所以绝大部分的求美者通过一次注射就可以达到满意效果。尤其对于胸部发育扁平,但有一定乳腺组织基础;下垂、外扩、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形者;因生产哺乳造成的胸部萎缩变形等情况的求美者,是很适合做自体脂肪隆胸的。

假体隆胸:

优点是可以一次增大好几个罩杯,但缺点是从手感上会比自体脂肪隆胸差一些,自然度会弱一点。假体隆胸的切口方式有三种,腋窝切口、乳晕切口和乳房下皱襞切口。相比较自体脂肪隆胸来说创伤会大一些,术后的恢复期也会长一些。此外,还有些并发症的可能,如暴露挛缩、假体缘显型等。对于胸壁很薄或是极瘦,皮下脂肪厚度小的求美者建议做假体隆胸。

复合隆胸:

顾名思义,就是假体的同时填一些脂肪进去,一起复合去做,结合了假体脂肪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的优点,也是不错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