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无求是我的性格,积极向上是我的态度。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丑丑-佳文,爱好瑜伽和短视频的理工女一枚。希望能在成长的路上,跟大家一起学习,共同精进,坚信坚持的力量,遇见更好的自己!

第二个100天完成啦,瑜伽健身的习惯也已初步养成。每天不练习都不舒服呢!继续坚持365天就不用担心断掉啦!


由于早上要写日更,只能分时段锻炼早上只练10分钟,下午继续集中锻炼!


每天打卡的督促作用不容小觑哦,当你很累、时间很紧的时候,也会想着没打卡就断了,被人看到多不好啊。同时这也是一种仪式感!


这是昨日打卡,今天的打卡还没发这是昨日打卡,今天的打卡还没发


昨天的计划中,中午的时间还是没把控好,一不小心就花了2个半小时,自己做吃的真是耗时间,天气又热吃得慢,吃完又不能马上午睡。就当是集中放松了。


其他时间都是按计划完成,上床时间也是在11之前,没看手机,只是听书。基本上算是完成啦。


资料终于到了,厚厚的好几本,真是惊到我了。瞬间压力好大,怎么可能看的完……



不过书的质量很不错,看着很舒服,都不忍心在上面留痕迹了。图就不放了。


现在必须能做到的是,在短时间内形成自己的思维导图,然后不断实操。第一步可能花一半的时间才能完成。


今天的计划不变,中午再试一下还能不能把时间缩短一点。运动30-60分钟,11点之前上床,上床后不看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