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的炎炎夏日,真得越来越凶猛。每天三十几度的高温,恨不得都呆空调里。此时此刻,如果来份配料十足的四果汤,真的会上天的!

在厦门吃过很多家的四果汤,最爱的还是这家老胡同四果汤。在厦门,有好几家分店。由于家附近就有好几家,所以点外卖和去店里喝了好几次。

乍看老胡同四果汤,好像置身于一个原始森林,房屋的造型,有个大大的窗户,像极了学生时代的小卖铺。

店里环境很小清新,悬挂了LED灯串,特别梦幻与唯美,灯串下还写着:”无奋斗,不青春“以及桌子上方木质的网红段子。

店里生意很好,客人络绎不绝,有的店里吃,有的来自提,有的点外卖,都是2份起!生意特别好!配料多,分量足,味道好,价格低,性价比极高,这是它回头客非常多的原因!

店里的招牌四果汤用的是冰糖雪梨汁去调制,也有蜂蜜口味的。第一次吃的时候,真的是惊到我啦!足足加了十几种配料,有紫薯圆,芋圆,仙草,凉粉,红豆,绿豆,薏仁,花生,西瓜,芒果,菠萝等十几种配料。老板真心阔气得可以,太赞啦!

喜欢吃冰的记得叫老板多一点冰沙。如果不喜欢其中的几样,还可以说那几样不要,其他多点。

炎炎夏日,坐在空调房里面,喝上加了十几种配料的四果汤,真的特别治愈,感觉快成仙啦!

冰糖雪梨的调制的四果汤口感比较像刚恋爱时候的清甜,而蜂蜜口味的四果汤比较像热恋时期的甜蜜。

如果天气太热,不喜欢出去,叫外卖就可以轻松搞定啦!炎炎夏日,加了十几种配料的四果汤,你真的不要错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