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不了解米粉的人来说,在他们的印象里传统的米粉应该只有一种味道。而在小编还没有真正接触米粉的时候,在小编的从电视里了解到的米粉,好像都是酸汤味的,酸菜配上肉沫同刚煮好的米粉,一起倒入煮好的汤底,瞬间三种食材融入到了一起。夹起一口米粉,顺带着酸菜和肉沫一起,进入口腔,滑至喉道继而满足你的胃。

但是当你了解了米粉,也就打开了你新世界的大门。原来米粉不光只有一种口味,原来吃米粉一定要配上浇头,原来米粉店的小吃也可以如此丰富。没错,打开我们对米粉新世界大门的正是罗罐中。一家专做米粉的温暖小店。

罗罐中家的米粉不仅口味多样,有原味、酸汤、番茄、麻辣、金汤等多种口味任人挑选。配菜也是十分的丰富,肉沫、牛腩、鱼肉、肥肠。而这些已经足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口味和习惯,最令小编动容的是,每次点单的时候,服务员都会贴心的问是否要加葱和香菜。这一个小小的贴心服务就做到了罗罐中的诉求,用服务和食物温暖我们的心和胃。

论说罗罐中米粉的口味多样,还不如说每次不同的选择都能给我们焕然一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