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呗~———————————————————————————

沈老师:流产分为人工流产和自然流产。自然流产是孩子不要你,人工流产是你不要孩子。那个动力会有点不同。
自然流产是你潜意识里不想要这个孩子,想要这个孩子你会想方设法保住它,你内在的拒绝把它拒绝掉了。内心会有罪恶感,有了罪恶感会赎罪,会责备。
人工流产无形当中就把自己变成了罪犯,这种罪恶感恐怕会带一辈子。
要赎,怎么赎呢?放弃自己美好的部分,让自己陷入困境,让自己陷入痛苦,陷入疾病,陷入折磨,来赎这个部分。

学员:有个亲戚,刚开始的时候怀的女儿,婆家重男轻女,就流掉了,后来就变成了习惯性流产。

不管男孩女孩都会流掉,每胎3个月或者5个月的时候会流掉,想保都保不住,这是不是也是有影响的。

沈老师:从心理学上解释,是她内在不想要,不想替父母传递下去。

自然流产的罪恶感会小一些,因为责任不在她,她采取了很多措施,但孩子还是保不住。

保不住后面是有拒绝的。拒绝替父母传下去,所以那个孩子也是保不住的。

恐怕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和父母和解。和父母和解了,孩子留下的可能性才能增加。这是我们从动力去解释。

学员:那么父母不肯和解怎么办呢?

沈老师:我们与父母的和解,与父母是谁,父母做什么,父母想不想,父母同不同意,一点关系都没有。

学员:那是不是女的生不出孩子来,需要与自己的父母和解,与对方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沈老师:如果对方不想为父母传递后代,这份动力会传到女方这里来。所以如果想要保住孩子,男女双方需要与各自的父母和解。但女方与父母的和解比男方与父母的和解更重要。

学员:那如何与已经发生的流产和解呢?

沈老师:我们可以用小物件来和解,比如用一个小木人代表流掉的那个孩子,把它摆在你的面前。

然后就对这个孩子说:

妈妈对你很抱歉,妈妈没有让你的生命继续下去,妈妈很抱歉。

但是你仍然是妈妈的孩子,妈妈会在心中给你一个位置。

带着对你的爱好好活下去,妈妈会通过好好的活着来爱你,来纪念你。

这么做就差不多了。

注:以上内容是经过再创造的结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特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