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油几乎是每家厨房必备的调味品,无论炖汤、调制凉菜,还是火锅油碟,都少不了香油的参与。香油自身的香味,与不同食物的味道融合,衍生出不同的诱人香味。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鲁花小磨香油,其浓郁的芝麻原香,更适合中国人的饮食口味,并深受消费者的热捧。

  香油在菜品中能起画龙点睛之效,菜出锅前加入少许,浓香四溢。鲁花小磨香油为什么香味更胜一筹?因为鲁花采用传统石磨研磨与现代物理分离技术相结合,这种操作不但能使香油中的芳香物质几乎不被破坏,还能最大限度的保留香油中富含的营养物质,使鲁花小磨香油美味健康、独具风味。

  鲁花小磨香油经过传统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实现了小磨香油生产的规模化与现代化。工艺技术的创新与变革,迎合了我国高端食用油消费的升级,更重要的是,香油含有丰富的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芝麻酚、芝麻素、芝麻林素等营养物质,非常的营养健康,适量的食用对身体很有益处。

  综上所述,鲁花小磨香油不但风味独特,而且营养健康,满足了人们味蕾上的追求,也满足了人们的健康需求。鲁花一直以来对产品高品质追求,值得我们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