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永久的吗?

自体脂肪填充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喜爱,自体脂肪填充不仅能面部塑形、填充去皱,同时还能瘦身,通过医美的手段,安全自然地实现脂肪的大转移。但是很多人担心自体脂肪填充后可能会被身体吸收,那么,自体脂肪填充能永久吗?

自体脂肪填充是把经过活化提纯的脂肪细胞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实现脂肪的转移,相当于把脂肪换个部位生长,达到一举两得的目的,不仅能够进行塑形,美肤除皱,还能够瘦身。移植后,脂肪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方得以存活,存活后则能永久存在于身体组织,起到维持体积的效果。所以,只要移植的脂肪存活,效果是能保持永久的。

但脂肪成活率的高低与医生的技术有关,专业的医生会多层次、多角度、多隧道填充脂肪,让脂肪在最佳位置成功建立血运成活。

随着年龄增长,人们面部会出现凹陷的情况,这样会很影响个人气质,因此一些人便会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而自体脂肪填充应是采用自身的材料,所以相容性会比较高,不容易出现排斥反应,而且在维持时间方面也会比较永久,做好对局部护理对于维持时间也是比较有利的。

为了饱满,一次可以多注射一些脂肪?

要慎重!脂肪填充并不是填充的越多越好,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可能会使被注射的脂肪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氧,从而形成硬结、钙化等,这样就会导致脂肪不能成活,让效果事倍功半。

另外,自体脂肪一次性填充过多,还可能会出现“大鹅脑袋”、“寿星公脑门”等情况。当然这也不光是自体脂肪的问题,做微整形就是要有个度,不管填充什么,都不提倡一次性过量注射。

另外,做脂肪填充时脂肪的填充量,需要根据医生提供的方案来决定,术前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的需求以及其自身情况,同时按照美学标准来进行脂肪填充。建议至专业的医疗机构就诊,以获得满意的填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