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感细腻柔软,耐磨耐穿。裤子做成九分,将脚踝最细部位露出。修身收腰显瘦版型,塑造玲珑性感线条。精选优质面料打造,触感细腻柔软,耐磨耐穿。

内里夹棉设计,亲肤舒适,保暖效果佳。裤子做成九分,将脚踝最细部位露出,运动也不失时尚。此款套装设计时尚,也是日常出街不错的选择。高腰加宽腰头,穿着收腹提臀。

采用优质弹性织物核机能立体剪裁技术,设计出兼顾运动需求与时尚追求的瑜伽服,力求呈献给每一位瑜伽习练者舒适、典雅、魅力、时尚的瑜伽服饰。

HOTSUIT腰封女瑜伽衣健身服女背心式收腹塑腰暴汗腰带瘦腰爆汗服 

 

瑜伽服秋款运动上衣女速干紧身显瘦露脐休闲训练跑步健身长袖t恤 

 

一说到下犬式的动作,大家很多都比较害羞,因为动作的幅度与姿势都比较大。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目光,这时候拥有一条瑜伽裤,就不用担心走光问题了。放心做出标准的瑜伽动作!高弹轻薄的布料,缝合平滑无骨感。修身显瘦剪裁,凸显身材曲线。高腰收腹版型,舒适透气无压力。

这款瑜伽裤采用了舒适的高弹面料,缝合平滑无骨感,不易掉档,让运动更加舒展放肆,高腰收腹版型,舒适透气无压力,修身显瘦剪裁,凸显身材曲线,提臀线的设计,视觉上更加显瘦显腿长。

 

暴走的萝莉运动t恤女长袖宽松上衣薄款跑步瑜伽健身服速干衣罩衫 

 

VFU拼色瑜伽裤女紧身压缩蜜桃臀薄款运动速干跑步训练外穿健身服 

 

坚持着一流的品质与卓然不群的时尚风范,建立了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拥有高效精干的技术、管理队伍,专注于女性时尚健身服饰,是一家集时尚设计、服装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在设计研发方面,紧随潮流动态,提倡女性健康运动。

弹力十足的一款运动长裤,要不做了宽边的设计,能够起到极好的提臀收腹效果;修身得体的剪裁设计,配合上流线型的线条设计,搭配上部分网纱拼接,透气性极好,还能展现出女性优美的线条,运动感十足。

 

的确奇 运动短袖t恤女速干性感瑜伽上衣紧身薄款跑步网红健身服夏 

 

瑜伽服女运动套装夏季薄款专业运动速干健身套装性感好看的瑜伽服 

 

采用独特优质的速干面料,上身清爽通透。修身的版型,勾勒出迷人的双腿线条。 设计亮点: 这款裤子采用了独特优质的速干面料,手感轻柔细腻,上身亲肤舒适有型,修身的版型,勾勒出迷人的双腿线条。纯色系列的配色,不挑肤色,可以风格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