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动漫中,实力总是要分个三六九等。君不见因为海贼王将皇平级,准将级别争论不休,连尾田都没有网友懂海贼王了。隔壁鼬究竟是什么等级也是议论纷纷,喜欢的被捧为岸本眷顾的男人,不喜欢的话鼬也只是一个病鬼。今天不谈论死火海,也不讨论青铜小强是不是真比黄金圣斗士要强,我们来分析一下,喜羊羊中,谁的战斗力最强!

喜欢我就关注我吧~

战斗力,是根据多方面考虑的,不止是肉体上的能力。很多人考虑战斗力都会加进智商,布局,地形等因素,可笔者这次不考虑其他,只从身体上来分析。

因为是与灰太狼,所以灰太狼夫妇也加入评选。下面来看实力排行。

 

倒数第一慢羊羊

慢羊羊排除智力外,倒数第一没任何问题吧?只考虑身体,敏捷就是很重要的因素。有句话说得好,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慢羊羊这么慢的速度,只要是只羊都比他快,任何羊狼在慢羊羊面前都称得上是快银、闪电侠!

排除敏捷,慢羊羊年老色衰,力量和生命力也是倒数。

 

爱美之心美羊羊

美羊羊是羊村此次评选的女生,在不涉及歧视任何的情况下,将美羊羊排为倒数。此次评选只论身体,美羊羊的美貌也在战斗力计算单位内。为什么这次美人计不管用了呢?我想答案是很明显的,物种隔离。

狗子在美,你会觉得狗子可爱,想娶么?明显不会。美羊羊就算美的像懒羊羊的蛋糕,她也吸引不了肉食动物灰太狼。既然对狼没有效果,对羊呢?

全篇也就沸羊羊执着的喜欢美羊羊,真打起来沸羊羊应该很吃亏,但是只打过沸羊羊一个明显还是要排在倒数第二的。

 

吹逼第一喜羊羊

本作的主角喜羊羊,只能排倒数第三。不算聪明才智的情况,懒羊羊明显要高出主角一头。多番武力对比下,喜羊羊败下阵来。羊村主角沦为仅次于老人和女生的战斗力,属实有些拿不出手。

看那小胳膊小细腿,也就一只正常羊吧。

 

做人就做懒羊羊

有些人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懒散的懒羊羊会排在喜羊羊前面。这里不得不提一句,体重决定胜负。当一方的重量级别碾压另一方时,特别是作为正常体质的喜羊羊,绝对不会有任何的悬念。

多少次懒羊羊表演羊突猛进撞倒大树,由此可见力量值绝对不是盖的。

 

​男子担当沸羊羊

羊村的男性力量代表,这里不讨论羊的肤色下,沸羊羊用自己的能力实至名归。喜欢美丽的美羊羊,常常显摆肌肉,不论智力的情况下战斗力确实很高。

都说英雄爱美羊,沸羊羊是不是那个英雄?

如果沸羊羊能追到美羊羊我还信了,追不到也就是舔狗吧。

 

美貌如花红太狼

红太狼,一手平底锅绝技震惊青青草原。六刀,哦不,六锅流谁都无法抵挡。特别是一手小红飞锅,更是躲无可躲。要不是红太狼每次都想让灰太狼表现一下不亲自出马,羊村早就被红太狼的平底锅乱炖了。

可惜智商不高,不过幸运的是此次排名不论智商,弥补掉了红太狼的致命缺点。

 

中出叛徒暖洋洋

我们中出了个叛徒,没错,说的就是那个长得不一样的暖洋洋。暖羊羊本身是身体最大的一只羊,她力大无穷!她角力无敌!她震古烁今!她体型逆天!她……就是暖羊羊。

作为一只盘羊,要天赋有天赋,要体重有体重,什么都不缺,就算是女生,她也是全村最强的仔!

 

劳碌一生灰太狼

灰太狼是劳碌的命,尽管他有一栋古堡,一个美丽的老婆,一个完全想捏死的熊孩子。他没能吃到羊被称为狼族之耻,可其他狼也没有在羊村吃到!他总被羊戏弄,被老婆打飞,可他依然生龙活虎。

为什么?全拜他有一个金刚不坏的身体!格斗全能!疾如雷电!力拔山兮!天赋超绝!

灰太狼具备一个站在顶点的boss所应该拥有的一切!性格的坚韧不拔,身体的金刚不坏,第一实至名归。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