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呗~———————————————————————————

生育对于女人来说是一道坎,怀孕的各种痛苦不适,还有分娩的疼痛,都可以让人印象深刻。这种经历,以后一辈子都记得。而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如果老公愿意为你做这几件‘害羞“的事,证明你是嫁对人了。

第一个就是擦恶露。女人在分娩之后,身体会产生恶露。这个时候的产妇身体非常虚弱,只能躺着休息。如果老公能帮忙擦还好,如果不肯帮忙,产妇只能自己勉强起来擦拭。这个时候,老公好不好,就能看得出来了。

第二个就是照顾宝宝。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屎尿都很频繁。有时只是尿尿,过一会儿又拉屎,这时候你又要重新拿一个新的尿布了。有些宝宝皮肤比较敏感,只是尿了一次,就会哭着向你“求助”,宝宝要换新的尿布啦。

第三个就是帮忙洗衣服。在月子里的女人是需要休息的,所以最好是不要碰冷水。能休息的就多休息,家务活都交给家里人吧。在产褥期,很多产妇的汗非常多,经常两个小时就要换一次衣服了,不然湿哒哒的很不舒服。有些老公比较大男人主义,觉得洗衣服是女人应该做的事,跟自己无关。

女人生儿育女,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要为对方着想的。如果一个男人只想着你个人付出,而自己只想躺着做爸爸,完全不考虑付出和牺牲,那这样的老公是不合格的。都说一个男人好不好,在你出产房的时候就知道了。

有些产妇刚被推出来,已经见不到人了,因为婆婆和老公都去看宝宝了。还有一些幸福的女人,老公根本顾不上宝宝,第一时间过去看产妇了,都忘记问问宝宝是儿子还是女儿了。嫁给这样的男人,一定是幸福一辈子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特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