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咖啡的香气

能让人轻松愉悦

喜欢咖啡的味道

可使人提神醒脑

百忙之中,来杯咖啡

感受浓郁的香气

体验香醇柔软的口感

赶走疲劳、唤醒大脑

不同的工作环境下

来杯不同的咖啡

起到提神、放松或改善心情的效果

在深夜加班的时候,来杯黑咖啡,那感觉就和打鸡血一样

每天上午工作较轻松,轻啜一口卡布奇诺,口感丰厚的奶泡裹着柔软的咖啡,让人心情美好。

每当情绪紧张时,需要摩卡来舒缓,爽滑柔软的口感,带有香甜的巧克力香味,能消除烦躁不安的情绪。

每次开会头脑风暴,都极其耗费精力,拿铁柔软醇厚、带有奶香味,令人文思泉涌、创意非凡。

只有咖啡怎么能满足我的需要呢?

除了咖啡还需要有美食来搭配,才能让我享受到每天的好心情。

咖啡曲奇饼

咖啡味的曲奇不仅酥松爽口、入口即化,还带有咖啡独特的微苦之味,就算吃多也不会腻口!这简直就是咖啡控的致爱。

摩卡咖啡威化饼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来几块摩卡咖啡威化饼,享受它爽脆威化富有层次感,带有摩卡咖啡的香甜味。让不开心的事情统统散开。

咖啡鸡蛋卷

每次吃鸡蛋卷都停不下来,尤其咖啡鸡蛋卷深得我心。咖啡鸡蛋卷香脆可口,咖啡味道香浓,甜度适中,略带苦味,令人百吃不厌!

咖啡松露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融点低,极易融化,巧克力表面是可可粉,入口先苦后甜,口感丝滑如绸缎,甜味浓郁、吃多易腻。加入爱尔兰咖啡后,为松露巧克力增添几分酒香和苦味,就算吃多也不会腻!

生活美好,唯有咖啡与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网站部分内容如图片、我们会尊重原作版权注明出处,但因数量庞大,会有个别图文未来得及注明,请见谅。若原作者有任何争议均可与网站联系处理,一旦核实我们将立即纠正,本文意在传播咖啡文化,若侵权请告知删除,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