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看动画片是孩子的天性,经常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但如果能将动画片和孩子的学习结合起来,岂不是更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动画片既能满足孩子兴趣又能做到英语启蒙!

  1、Hairy Maclary 毛毛狗

  《毛毛狗 Hairy Maclary》是新西兰作家Lynley Dodd最有名的绘本,绘本讲述是主角毛毛狗Hairy Maclary和他的朋友们日常生活中的冒险经历。配套的还有动画,它的精妙之处在于每两句之间都是押韵的,语言韵律性非常强,而且句型结构重复率高,纯正的英式发音可以锻炼小朋友的语感,适合3-5岁的小朋友观看。

Hairy Maclary 毛毛狗Hairy Maclary 毛毛狗

  2、Big Muzzy 玛泽的故事

  BBC出品,经典英语启蒙学习类动画。语速慢,词汇句型结构不断重复,儿歌朗朗上口,故事情节紧凑。主要讲述了外星人Muzzy来到刚多国,帮助花匠和公主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故事中还插入Norman这个角色,不断强调语言学习要点。另外还有配套的pdf和游戏,非常适合精学。

Big Muzzy 玛泽的故事Big Muzzy 玛泽的故事

  3、Word World 单词世界

  单词世界,美音,两季约90集。这部动画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小动物的身体、物品的形状都由单词组成。比如“小蟋蟀”的英文是cricket,所以主角蟋蟀就是完全由这个单词组成,非常有创意,能帮学龄前孩子认识字母,了解自然拼读。主角是小猪、小羊、小蚂蚁等几个动物,比字母积木故事性更强,语速更快,时间更长一点,每集约12-14分钟。

Word World 单词世界Word World 单词世界

  4、超能陆战队

  “一波三折,妙趣横生。悬疑和温情,搞笑与动作,即使拍成真人版也绝对是一部好题材和好故事。大白呆萌可爱,细节刻画真实有趣,放气如放屁,警察局撕扯胶带还有低电量时如同宿醉一样。最后,“I will always with you !”

超能陆战队超能陆战队

  将孩子的兴趣和教育融在一起,一定会收获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