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属于一部玄幻的国产动漫,虽然他的分类并不属于热血漫, 但是里面精彩的剧情一点都不少,而一旦有了精彩的剧情肯定就会出现高人气的角色,所以在一人之下里就出现了公认的四大男神。

​他们分别是张楚岚、王也、诸葛青和张灵玉,可以说这4个人在剧情中都被描写的都极具魅力,而这4个角色也分别都有自己的粉丝,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有四大男神的话,那如果选四大女神该怎么选呢?

冯宝宝

一个上榜的首当其冲就是我们的宝姐,虽然冯宝宝在剧情中的设定比较邋遢,并且完全不像一个女孩子,但是不得不说宝姐的人设非常讨人喜欢,核心就在于像冯宝宝这样的角色在其他动漫中从来没有出现过。并且虽然宝姐大多时候都是邋遢的形象,但是宝姐核心的样子还是非常女神的,只要打扮打扮就非常的美,在1944年第一次登场到遇到张楚岚之后都出现了几次女神级别的形象,所以被列入女神级别没有任何问题。

夏禾

宝姐被列入女神的行列其实外表只占了一小部分,要说谁完全可以凭借外表进入女神的行列那肯定就是夏禾了,夏禾的天生技能导致了她后天的命运,因为刮骨刀基本上都是针对男子使用的,所以夏禾也被誉为“红颜祸水”的代表,在一人之下几里乎还没有谁能抵抗住夏禾的能力。不过不得不说从颜值上来讲,夏禾确实是太美了,标准的御姐类型,也算是一人之下里当之无愧的第一女神。

陆玲珑

如果宝姐代表的是“呆”夏禾代表的是“傲”,那陆玲珑代表的就是“萌”了,虽然传统意义上的萌好像和陆玲珑并不太沾边,但是在一人之下里陆玲珑还算是挺萌的了,并且要知道陆玲珑是一人之下里唯一一个有粉丝后援会的人,所以足能看出人气有多高。并且和宝姐相比起来,陆玲珑则更有望能成为未来的男主老婆,所以被列入四大女神行列也完全没问题。

风沙燕

其实最后一个名额确实比较难选,因为枳瑾花与马大姐也都算得上是女神级别的类型,那为何选风沙燕呢?其实选谁不选谁核心就在于人气的高低,从颜值上来讲这3个人基本都差不多,虽然类型不同不过也都是美人坯子。然而风沙燕的人气可就比另外两个高多了,核心就在于风沙燕的性格让一部分粉丝非常的喜欢,尤其是和贾正亮的那次的“500元事件”更是成为了一个笑谈,所以就凭着这人气进入排名一点问题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