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再不归还我未婚夫的魂魄,纵然你是高高在上的魔尊,本君也定现在就灭了你!让你永生永世只能做这无边地狱里的一只亡魂!”

一身白衣飘扬的神君面色凝重,一把泛着寒光的长剑抵在离对方脖子只有一厘米的地方,语气中透露着肃杀和清冷。

“归还也很简单。只要神君给我心向往之物,别说一瓣魂魄,哪怕是这六界,我都会为你双手奉上。”

被称作魔尊的男人微微向前走了一步,主动将脖子碰上了冰冷的剑锋,甚至还用右手食指从剑锋一路滑过最终轻轻的在落在神君握剑的手指上,魔尊独有的暗红色血液从剑锋上一滴一滴落在岩石上。

神君一把收回了剑背在身后,连带着往后退了一步。

“何物?往生的三寸灵麝还是褪去魔气的羽花苓?”

魔尊将停在空中的右手收回,伸出舌头舔了舔食指上的血迹,仔细品味上面残留的神君的味道。他挑了挑硬气的剑眉,将舌尖扫过后槽牙,嘴角勾起一抹暧昧的弧度。

“如果我说,我要神君与我鸳鸯戏水,共交鱼水之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