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原理

通过手术减少体内脂肪数量,降低体脂率。只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正确吸脂,不会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精控吸脂深浅和吸脂量,360°分层、多点、均匀吸脂,操作时创口小,同时能避开血管神经。

吸脂的优势

1. 局部雕塑

医生根据爱美者局部脂肪堆积的情况,设计吸脂减肥方案,采用先进仪器,恢复身材曲线。

2. 安全快速

手术微创,无痛。创口只有2mm,术后不留疤,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所以很安全。

3. 效果持久

不反弹,通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精准雕塑瘦身部位,抑制脂肪细胞增大,减肥效果理想,绝对是安全无忧的懒人减肥法。

4. 紧致肌肤

吸脂术在瘦身同时,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使肌肤变得紧绷,弹性有光滑,细嫩紧致。

适宜人群:

体内脂肪较多、全身性肥胖的人;

腰腹部、大腿、胳膊、小腿、面部等局部肥胖的人;

希望改善皮肤松弛现象、矫正体形的人;

希望短时间内获得完美体形效果的人。

关于吸脂常见问题

多大年龄适合吸脂?

吸脂一般适合年龄在18-55岁。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适宜吸脂,毕竟是一项手术。

脂肪抽的越多越好吗?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

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

一般来说不会反弹。人成年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吸脂会吸走一定数量的脂肪细胞,细胞数量减少了即便以后脂肪细胞体积再增大,也不易较之前更胖,所以说在正常饮食和运动的情况下,吸脂后不反弹。但仍要坚持锻炼,尽量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

吸脂后需要穿多久塑形衣?

为了增加术后的效果,患者通常需要穿塑身衣1-3个月,主要起到塑形和促进愈合的作用。

吸脂会有并发症吗?

只要规范操作,一般可以避免可能出现的各种并发症。但也存在一定的手术风险,例如伤口感染、色素沉着、慢性疼痛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