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呗~———————————————————————————

家长要在适当的时间,适当地夸奖孩子,比如昨天那个功课做得不好了,今天有了进步,哪怕只是一道题的进步,家长也不要吝惜自己的鼓励,夸一夸孩子,也许明天他又做对了一道题呢。

孩子长大做事情也一样,千万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即使犯错了,和孩子沟通问题出在哪里,理性地帮孩子分析问题,一味地唠唠叨叨只会让孩子对你渐行渐远,经常数落孩子也会让他失去自信心,甚至听天由命,反正做什么都做不好,那不如不做,变得自暴自弃。

对于那种做事情特别有条理的孩子,家长也不要认为做对了是应该的,还是要适当的鼓励孩子,但不能夸大其词,真实表达孩子的进步。

文字部分为原创,图片选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特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