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很难得,分享一款由青木定治店铺sadaharu aoki的基本款日式甜点风格蛋糕。

象牙海岸

The ivory coast

①将椰子粉烘烤至上色且散发出香味,待其散热后与已混合过筛的低筋面粉和泡打粉、细砂糖搅拌均匀;

②再加入全蛋、牛奶、已经软化的转化糖,以中心往外画圆的方式轻轻搅拌;

③加入已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为避免发生分离现象,搅拌完毕时的温度以30℃为准);
④事先将方形框模内侧涂抹色拉油,放置在铺有烘焙纸、60x40cm的烤盘上,将面糊均匀倒入方形框模中,整平;

⑤入炉用160℃烘烤约20分钟。

①将一半果泥和一半细砂糖混全搅拌至煮沸;

②将全蛋、蛋黄、剩余细砂糖混合倒入料理机中搅拌;

③将一半果泥倒入②中搅拌,混合好后再倒回①的锅中,保持中火加热搅拌至表面小气泡消失、中央冒出大气泡时关火,一边搅拌一边调整温度至82℃;

④放入已事先泡胀、加热融化的明胶粉,搅拌均匀;

⑤过筛溶液,底部垫着冰水,边搅拌边降温至32-33℃;

⑥加入已经调整成20℃的奶油,再用手持式搅拌棒搅拌使之乳化。

①将淡奶油A和牛奶加热至煮沸,加一半的量到打散的蛋黄中搅拌,再倒回锅中,中火加热搅拌至85℃;

②再加入已事先泡胀、加热融化的明胶粉,混合搅拌;

③将一半的白巧克力加热融化。剩余未融化的白巧克力放入盆中,与过筛的溶液慢慢搅拌,待巧克力完全融化时,以打蛋器充分搅拌使之乳化,并调节温度至38-39℃;

④加入已打至7分发的淡奶油B ,轻柔切拌混合均匀,舀起时呈浓稠状滴落即可。

组装这里不再详细介绍,最后分切成12x3cm的大小,然后放上装饰用白巧克力。
这款象牙海岸是日本甜点大师青木定治Sadaharu Aoki店里的人气单品。
百香果的清爽酸味配上椰子烘烤过后的香味,最后裹以味道醇厚的白巧克力,是想在炎热的季节里品尝的爽口点心。

 

1.上海市户籍在职从业人员可以享受补贴学费66%

2.上海市户籍失业人员可以享受补贴学费110%

3.外地户籍上海从业人员(交纳上海社保金)可以享受补贴学费66%

4.外来配偶(外地户籍女性和上海户籍男性结婚)可以享受补贴学费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