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玛吉的治疗头有分为面颈部热玛吉治疗头和眼周热玛吉治疗头,有什么区别呢?面颈部热玛吉治疗头能不能用来打眼周呢?这些是很多求美者都感到好奇和想了解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讲讲热玛吉的那些事。

热玛吉原理

热玛吉是利用单极射频使探头作用肌肤,传导能量,治疗深度可达0-4.3mm,可达肌肤真皮层,进而激活皮肤胶原蛋白,重构胶原支架,让受损的肌肤快速恢复到健康状态。热玛吉主要作用于全面部皮肤组织松弛下垂、抚平法令纹抬头纹,肤质老化粗糙,重塑脸型曲线、有效提升眼周区及劲部组织松弛、下垂。

热玛吉适用范围

热玛吉面部抗衰除皱:深层皱纹、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皱纹、紧致颈部皮肤。

热玛吉眼部除皱:眼周纹、眼角鱼尾纹、眼袋、收紧眼周松弛皮肤。

热玛吉全身抗衰:背部收紧修型、胸型调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

热玛吉眼部除皱原理

热玛吉有专门为眼睑调整设计的眼睑治疗头,热玛吉手柄上有独特的探头,作用在眼部周围皮肤深度0—1.1mm,选择性的加热皱纹皮肤通过热损伤重启自身修复系统。

可以收紧眼周松弛的皮肤,此外,热玛吉在收紧眼周肌肤,激发眼部皮肤胶原蛋白再生的同时,还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轮廓更清晰。热玛吉治疗后3—6个月是效果峰值的时候,眼部热玛吉可以维持6—8月左右 。

面颈部热玛吉和眼周热玛吉的区别

面颈部热玛吉和眼周热玛吉所用的治疗头和治疗深度是不同的。

面颈部治疗头治疗的深度是0—4.3mm,眼周热玛吉的治疗深度是0—1.1mm;治疗深度不一样,眼周的皮肤比较脆弱,不能打的太深。打得层次太深的话,会烫伤。

面颈部热玛吉治疗的治疗头是3.0,眼周热玛吉治疗的治疗头是2.5.3.0和2.5所代表的是热玛吉治疗头的能量程度,两者的治疗能量不同,眼周周围的皮肤比较柔软,不适合用高能量治疗头。

要想打眼周的话还是选择专业的眼周热玛吉治疗头,千万不要为了贪便宜而害了自己。

温馨提示:无论是做面颈部热玛吉治疗还是眼周热玛吉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治疗,还要确认产品是否是正品的,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效果,让您安心放心变美。

更多详情可加咨询顾问:yx173629750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