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关注了两个很喜欢的博主,于是养成了每天看微博的习惯(以前都是很偶尔地想起来才会去看一眼)。很喜欢关注的博主们定期更新的日子或者我的好朋友们有新东西发出来的时候。

很偶然地在某一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叫陈缘风的博主,十分喜欢他发的内容,当天下午就翻完了他一千多条微博(看完眼疼腰疼脖子疼🤦‍♀️)。他是一个漫画家,也是两个小女孩的爸爸,于是便会经常画一些和女儿的日常的小漫画更新在微博上。两个小女孩一个叫蓝蓝,一个叫耍耍。她们都还很小,也都十分活泼,漫画的内容也都十分有趣。每次看到有新的漫画,我都会感到十分开心。

图源微博@陈缘风

最近也关注了一个宠物博主叫十爷,有一个男朋友叫八九(八九不离十,呜呜好甜),并且刚刚答应了男朋友的求婚。他们家里养了好多宠物,有一条大金毛叫本本儿,还有许多只猫咪(木木,龙龙,小阔爱……啊好多记不住了),平时总会更新一些猫猫狗狗的日常。大金毛本本儿大概十岁了,对狗来说已经是高龄了(可以叫爷爷了哈哈)。最近他被检查出来患了恶性肿瘤,随时都可能失去生命。十爷很伤心,也很不舍。她带本本儿一起去拍了自己的婚纱照,本本儿穿上小西装的样子真的好帅。经过一次次手术和十爷八九的悉心照顾,本本儿的病情渐渐稳定了下来,基本都看不出生过病的样子了(真的是吉狗本狗了,好棒,开心!)。十爷和八九也感到十分庆幸,觉得每多一天本本儿的陪伴都是赚到了。于是现在十爷每天上午都会在微博上更新本本儿的动态,以“赚到的第x天”为标题。现在我每天上午都习惯性地去看一看,看到新的动态就会感到十分心安和开心。今天已经是更新的第十六天啦,本本儿锅锅真的很棒!

图源微博@十爷,赚到第二十三天的本本儿锅锅❤️

上微博也会时不时偷偷去看一看我的室友🤫。直到上学期(在我跟她一起住了一年多之后),我才知道她有抑郁症。可是她真的好好,善解人意,富有同情心,总是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我听了很难过,觉得自己作为室友真的太不称职了。在她睡懒觉甚至一整天躺在床上不去上课的时候,我就应该反应过来事情有些不对,应该拉她起来鼓励她积极一点,可是我没有,我只是以为她睡得太晚了太困了……应该意识到的。现在因为疫情一直在家,她经常会不回消息,很久很久。低落的时候确实干什么都提不起精神,自然不会消息回得很及时,但还是很让人担心。虽然她不回消息,但会经常发微博,关于她喜欢的cp的事情。有时候我会去悄悄看一看,看到她基本每天都更新的微博,心里就感到好受一点。她真的很好,跟她聊天的时候我俩总能笑成一团;她又细腻又敏感,总是很能理解我的各种感受。好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九月开学的时候还要一起住,一起上课,一起泡图书馆,并且在深夜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因为去小超市买零食的事情一拍即合。要加油啊!

我亲爱的室友。这还能看猛男就一定没事的,嗯。

上微博当然还会偶尔去拜访一下我最亲爱的姐妹们。感觉我们通常都会睡得很晚,事情很多,ddl堆积(疲惫的微笑.jpg),有时候也会有好看的自拍和晚霞,看了会嘴角不自觉上扬。

哈哈哈对了,当然还有一些我会关注的明星们,同时转发一些好看的图片(这样就不用一张张保存了✌️),还有电影推荐和一些沙雕动物小视频。总之就很快乐,有一种跟那些博主和我的好朋友们(那些美好)构建了一种比较亲近的联结的感觉(比心❤️)。

2020.6.28于郑州

(嗯……擅自用图惹…侵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