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欢迎来到超时图片库,与我谈谈美食。对于美食家来说,世界上只有两件事,一是可食用的,另一是不可食用的。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东西,我只喜欢食物。我想您在屏幕的前面对饮食也有一些研究。让我与我讨论。制作红糖蛋糕的方法就在这里。您可以在2分钟内学会它。

今天我们制作红糖蛋糕,首先使用150克温水将150克红糖融化,然后准备一个大容器,倒入400克面粉,打成两个鸡蛋,再用4克酵母粉,红糖被水和火熄灭,并且水分特别大。将面糊搅拌一会儿,然后搅拌直至基本上变细并且没有大颗粒。

盖上保鲜膜进行发酵,可以看到面糊的表面已经充满了气泡。首先排气,排气越干净,蛋糕越美味。然后准备一个干燥清洁的容器,用油刷以防粘连,然后从高处倒入面糊,摇晃里面的大气泡,最后将其放入蒸锅中,在冷水锅中煮沸并蒸35分钟。几分钟

这样,准备好了我们开花的红发蛋糕,空气中充满了非常甜的红糖。今天的分享将在这里结束。有兴趣的人可以尝试这样做。如果您喜欢我的作品,请记住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