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了一些性价比较高的良茶,总的来说,效果还是不错滴啦。很多网友的反馈比较好,大益、下关、老同志以及八角亭等等都是近几年推出的新茶,许多小伙伴都挚爱有佳…..

但是,无老茶,不普洱,这是界内长久以来所遵循的一个共同话题。的确,普洱茶的一个最本质特征就是越存越香,随着时间的演变,它会渐渐陈化,存放时间越长,其色泽、口感、醇香度都会渐入佳境。

近期有朋友问我说:“你家有老茶吗?给我推荐一些比较好的干仓茶呗!”类似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客服已经接待过了无数遍,每一次我们都是认真倾听,用心推荐。凡是成交过的客户,反馈过来的结果都是惊人的相似,好评如潮,口碑都是比较好的。

十三年经典老茶十三年经典老茶

这不是我在自卖自夸,作为一家茶企,我们的一个核心理念就是:“屯世间好茶,给大家最醇香的味蕾享受”老茶在精心挑选、建仓储存的过程当中都费尽了心血;每一笔成交不论是在性价比还是在干仓保存的完好度都很好,长此以往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一直跟进一直成交。

下面小乖就和大家讲一下普洱云仓。

普洱云仓

普洱云仓是我们推出的一个干仓茶新概念:其意蕴是云南本土干仓茶,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注重普洱茶的仓储及后发酵问题…

普洱茶属于后发酵茶,有着越存越香的特点,依托得天独厚的云南地理条件优势,昆明成了众多茶人仓储普洱茶的首选之地,其干仓普洱也赢得了广大海内外茶友的喜爱。

 

自从事茶行业以来,我们就将普洱茶的仓储及后发酵问题摆在第一位,坚持“屯世间好茶,给大家最醇香的味蕾享受”的理念不动摇,在前后将近20余年的时间里,我们陆陆续续在昆明仓储了不少普洱茶;其仓储都属于干仓,其中八角亭、鸿裕(鸿福茶厂出品)普洱茶占比较大。

样品展示

【收藏】景迈山·13年老茶【收藏】景迈山·13年老茶

茶品介绍:  景迈古树茶饼采用景迈古茶树春芽为原料,经高温蒸压而成,条形紧结肥壮、白毫显露、叶质柔软、厚实。具有香气浓郁、汤色明亮、滋味醇厚、生津回甘的特点。极具鉴赏、收藏价值、是爱茶人之首选,亦是馈赠亲友之佳品。

欢迎扫码关注​​​​欢迎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