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家庭里都会养一只狗狗当做宠物,狗狗性格温顺,憨厚可爱,有的狗狗长相还十分的英俊,比如哈士奇和金毛就是十分英俊的狗狗,很多人会把哈士奇和金毛养在一起,但是大部分的金毛都被哈士奇给带坏了,只有少数金毛还能维持自己阳光男神的形象。    

    一男子养了一只金毛和一只哈士奇,金毛的年龄大一些,哈士奇还相对小一些,不过,还这么小的哈士奇已经暴露出了哈士奇的本来面目。

哈士奇经常是撒手就没,要不然就是死活赖在外面不肯回家,主人对哈士奇的这些坏习惯很是气恼。  

    

  但是,家里如果有一只大金毛,就不用害怕这些事情了,主人经常把哈士奇的牵引绳交到金毛的嘴里。

  到时间了,金毛知道回家了,就会拉上哈士奇一起回家,有时候哈士奇不愿意回家,金毛还会死拉硬拽的把哈士奇带回来。

主人对自己家金毛的表现十分满意,心想以后就让这金毛来管哈士奇,自己可以轻松很多,这不这天,金毛又把哈士奇给从外边儿拽了回来,看看哈士奇还一副不愿意的样子,但是又抵挡不住体型比自己大的金毛,主人看着这一幕实在是好笑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