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健身教练主要来源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或者学校,已经成为推动健身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能否培养优秀的健身教练,不仅关系到健身教练培训学校的生存,也和健身行业这个职业发展有直接的关系!

目前国内有超过200家的健身教练培训学校,作为想要从事健身教练的新人,同时也是对健身行业不了解的新人,如何更好的了解健身教练培训信息呢?健身教练培训学校不会告诉你的几件事!1:关于培训学校的资质问题行业内的培训学校准确的说是机构,目前没有任何培训机构有教育资质。不过这无关紧要了,因为健身教练不是大学教育,学习专业的健身技能才是关键。

2:健身教练证书问题,新人最关心的问题国家证书:体育总局颁发的国家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证书,由中国健美协会颁发的高级健身教练证书!证书仅仅是这个行业的敲门砖,最重要的是你学习的专业,你学习完健身教练之后你需要去工作,但是在教会员进行锻炼或者是康复,拉伸的时候必须由你的专业来支撑。

3:关于课程,这应该是新人关心的第二大问题了学校所上的课程都是看这个课程实用不实用,你学到的内容必须是可以在健身房应用的,我们以运动康复为例,很多新人都知道运动康复重要,但却不知道如何去学习,更别说应用了。健身房实用性最强的职业还是增肌、减脂、塑形、提升体适能等。但优秀的健身教练不仅掌握技能,还要让会员爱上健身,感受到健身的趣味性。

4:培训学校所谓的专业导师相信很多机构看到这里已经看不下去了,但依然要说,现在众多的培训学校使用自己毕业生充当培训导师,而且有的学校挂名导师不授课这种现象很多,刚入行的学员不会分辨,可能会被高大上的广告所吸引。可是这个在健身圈已经算是培训行业公开的秘密,只是新人不知道。健身教练不仅要掌握专业的健身技能,更重要的是掌握如何应用这些技能。金吉鸟大学不同,金吉鸟大学的老师都是在业内从业多年的教练,经验之谈。能给学员分析健身房的健身教练该如何去工作。

健身教练是健身行业的主导力量,现在的健身教练专业性质太差,都是因为在学习期间没有得到好的导师的指导跟引导!这一点不仅健身房需要改变,健身教练需要改变,所有办健身教练培训学校也要改变,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如果想了解这个行业,或者是想了解健身的知识,你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专业的健身教练给你一个专业的健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