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贼王这部动画中有很多高大的角色,这些角色一出场也是让我们惊叹,那么你知道他们的身高差吗?其中凯多身高7.7米,大妈身高8.8米,而他却难以启齿。

凯多:7.7米

凯多是老牌的四皇,他的实力也是很强,并且肉身坚硬如铁,不管从多高的地方跌落也不会死,而他的身材也是很高大,根据网友预测,他的身高估计7.7米左右。

大妈:8.8米

大妈也是四皇之一,并且她也是四皇中唯一的一位女性。而大妈的身材也是很高大,并且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是4米高的巨婴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身高也是达到了8.8米。

白胡子:6.8米

作为世界最强男人白胡子,他的身高不过6.8米。虽然他的身高没有凯多和大妈的高,但是他实力绝对在他俩之上。并且在顶上之战中,白胡子也是已一人之力对抗海军。

乔巴:不足1米

乔巴大家都非常的喜欢,他可以说是船宠,而他的身高也是难以启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的身高也是不足1米,在凯多和大妈面前简直就是蚂蚁,并且大妈和凯多的身高加起来足足抵15个乔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