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克力爆浆饼干

qiaokelibaojiangbinggan

会吃上瘾的一款巧克力爆浆饼干,咬上一口,就有爆浆的感觉,香酥的口感和浓郁醇香的巧克力味在唇齿之间,保证你吃一口就会爱上它;巧克力爆浆饼干不需要技术含量就可以轻松制作,跟着步骤的步骤来学习,保证味道不会让你失望~

巧克力爆浆饼干配料

饼干配料:

黄油;135g

砂糖;30g

鸡蛋;3个

低筋面粉;225g

玉米淀粉;90g

可可粉;30g

贝可拉巧克力;适量

贝可拉耐高温巧克力豆;适量

操作流程

1/ 黄油,砂糖放入厨师机打至微发。(不需要打至完全发白,)

2 / 低筋面粉,玉米淀粉,可可粉,全部过筛混合均匀,

3 / 黄油,砂糖,打至微打发后,分次加入鸡蛋搅拌均匀。(加入鸡蛋时需要分次加入,每次搅拌均匀后再加另一次,如果出现水油分离,原因是;黄油鸡蛋温度过低导致,需要加热一下打蛋缸即可,)

4 / 搅拌均匀后,加入混合好的粉类,搅拌均匀至无干粉,

5 / 搅拌均匀分20克一个,

6 / 然后把巧克力币包在里面,(2-4个巧克力币都可以的,根据自己需求而定)

7 / 包裹好巧克力后放在不沾盘上,上面放适量的耐高温巧克力豆装饰即可。

8 / 烤箱预热160度,烤制15分钟即可。

9 / 时间到了,出炉即可,这样一款好吃的爆浆产品就做好了,

10/ 还等什么?小伙伴们赶紧动起手操作起来

*注明: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权作分享之用,如侵删。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

每天都有新鲜丰富的西点、西餐、咖啡、调酒资讯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