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迪秀

SHOW粉

衡水安平店-张女士

减前:176斤  |  减后:125斤

减重量:51斤

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减肥经历,我之前是个176斤的胖子,减后瘦到了125斤,现在一直保持在125斤左右。

我这是产后没恢复好落下的后遗症,怎么瘦也瘦不了,试过很多种方法都没成功,有的时候心情也特别烦躁,我真的就是想放弃了,可是看着这身材自己都不想出门!当我为减肥不知所错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朋友给我推荐保迪秀美体塑身。

她说他之前就是在保迪秀减的,瘦了30多斤,所以现在身材才那么好。当时我就要了保迪秀老师的电话,本来还抱着怀疑的态度,因为之前我尝试过太多的减肥方法,都没有效果!

看到我身边朋友都瘦了下来,我最后就鼓起勇气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给老师打了电话,希望老师也能帮助我成功瘦下来。到了店里老师通过对我自身情况的了解,然后给我制定详细的减肥计划,老师给我制定了详细的减肥方案,然后就开始我的减肥之路。

每周两次穴位按摩,不用节食,也不用剧烈运动,刚开始几天感觉没有什么变化,然后我就找老师询问。老师告诉我不要着急,耐心等待。过了一周的时间后,我就瘦了10来斤,结果把我高兴坏了。

随后的几个月老师都是尽心尽力的帮我减肥,最后一共瘦了51斤。瘦了很开心,终于可以穿漂亮的衣服了,不用再担心没有大码的买不上衣服,瘦了以后感觉自己的身体都轻松好多,生活上也方便好多!非常感谢保迪秀能让我恢复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身材,而且还不反弹!好开心!

保迪秀·您的私人美体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