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 电击文库 × ANIPLEX 联合搞事情了!把《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刀剑神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三部当家作品进行“最强”男主投票!

更特别绘制了应援的短片漫画!甚至剧中对应的女主角也起来加油打气~而《刀剑神域》桐人的老婆 亚丝娜 当然也出境了!好可爱鸭

下面我们盘点一下

三位大男主

《刀剑神域》 

桐人

估计大家对于 桐人 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拥有着满满的后宫,以及超厉害的双刀流剑法!而10周年纪念和《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最终章(第二季)以为 桐人 积累了超高的人气!

近日我们的“亚总”亚丝娜喜提了《电击G’s Magazine》6月的封面!没想到 桐人 也紧接登上了7月刊的封面(这也是非常罕见的男性角色首封,可见桐人的魅力与地位)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司波达也

近日《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原作轻小说宣布将于第32卷完结,并发布了最终卷毕业海报!粉丝纷纷留言 司波达也 不送

十足的妹控,加上“龙傲天”的范儿深受粉丝的喜爱!一枪800里开外崩飞舰队的场面历历在目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

阿诺斯·波鲁迪戈乌多

估计大家对这位“新人”有点陌生,没错这就是将于7月份新番中登场的作品之一,也是新番中很多粉丝看好的大黑马!

大家不要以为本作就叫做“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 根据轻小说改编的一贯套路,本作全名是《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所以只需看全称就能大概猜测到剧情的番

其实这次是为了以上三部作品动画联合开展的宣传活动,《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也会将于10月放送~

参与三部作品的男主角投票~官方更会抽取粉丝将获得铃木达央、松冈祯丞、中村悠一签名的联动海报(一次享受三位大男主的福利哦)

目前《刀剑神域》景品

网店优惠中

推荐这款 眼镜厂 黑衣剑士桐人 景品

(还原了超帅气的双刀流姿态)

​​​​